強羅花壇 Gora Kadan
沿著石頭步道,兩旁松柏、翠竹與草叢錯落,低調奢華的深色大門,一幢傳統的日式建築──強羅花壇
坐落於東京郊區溫泉勝地,箱根最知名最昂貴的溫泉飯店。前身為江戶時代四大家族之一的宮院,以傳統工藝修繕,保留日本貴族的雍容氣度,亦巧妙地添加現代元素,交織而成極簡的美學。
一片竹林掩映,挑高設計的長廊,傳統榫接的木柱,傳來淡淡的原木清香與薰香,淡泊典雅之處自然流露一股禪意。
而來到溫泉的故鄉「箱根」,當然不能錯過泡湯文化。石造石砌的私人露天溫泉池,天然的溫泉沒有摻雜一絲化工雜質,富含對人體有益的礦物質。
日式榻榻米、木造家具的細膩,採光明亮的落地窗,是竹林深處的桃花源。於山嵐飄渺的山林間,從陽台可眺望大文字山。
浸泡在天然泉水,全身上下三千六百個毛孔通體舒暢。
強羅花壇內有大眾湯、圖書館、咖啡廳、溫水游泳池、水療SPA中心,以及全球美食饕客慕名而來,遠近馳名的懷石料理餐廳「花壇」。
蟬噪林逾靜,鳥鳴山更幽。
遁入舊時光影 在皇室別居靜享四季更迭
#日本 #箱根 #私人風呂
亮點 Highlight
強羅花壇為了顧全服務品質,僅有38間客房,日式榻榻米、木造家具的細膩,採光明亮的落地窗,是竹林深處的桃花源。
 
於山嵐飄渺的山林間,從陽台可眺望大文字山,初春粉紅色的櫻花漫天飛舞、夏季萬綠叢中紫白交錯的繡球紫陽花、秋天鮮豔似血的紅葉如詩、冷冬大雪紛飛的狂放與浪漫,一年四季的自然風光隨意都可鑲嵌入畫框。

 

1. 箱根最知名最昂貴的溫泉飯店。

2. 僅有38間客房,每間住房都有私人溫泉湯池。

影片來源:fujihakoneryokuka

房型設施 Room & Facility

Guest Rooms

Annex / Kandan Suite / Room with Opem-Air Bath / Standard Room

 

餐廳:懷石料理

運動休閒:游泳池、健身房、SPA

地點 Location

日本│箱根

  • 距東京市中心約80分鐘車程

 

強羅花壇 Gora Kadan
遁入舊時光影 在皇室別居靜享四季更迭
#日本 #箱根 #私人風呂
選擇飯店
推薦地點
推薦行程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