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nkara Hotel & Spa
小精靈引路,拜訪山獸神的森林
#日本 #屋久島 #魔法公主
亮點 Highlight

屋久島位於日本九州南端以南60公里處,擁有亞熱帶到寒溫帶的氣候,以多元獨特的生態系統,於1993年獲列入聯合國教科文組織世界自然遺產。

 

島上,樹齡超過1000年的巨大屋久杉遮蔽了天空;石頭、樹根上滿佈青綠的苔癬,不負「遠古森林及水之島嶼」的稱號,還記得宮崎駿電影魔法公主中,靈動又古怪的小精靈嗎?記得那片充滿生命力的森林,在月光下閃閃發亮嗎?這片古老神祕的森林,正是電影魔法公主的取景地點。

 

Sankara名稱取自梵語,意為「上天的恩賜」,帶有不可思議的魔力,位在屋久島東南岸,眺望著一片汪洋。

 

占地三萬平方米,以別墅為主,總計僅29間客房坐落一片綠意與鳥語中,法菜名廚武井智春,選用九州在地食材,呈現精湛的法式料理,打造頂級奢華的同時,Sankara對環境的保護亦不遺餘力,自開業便擬定了《為屋久島服務》章程,推廣環保以屋久杉樹為精神象徵,實踐永續發展的酒店管理,更成立Sankara基金,將每年部分營收捐獻給屋久島自然保護。

房型設施 Room & Facility

房型

Sankara Suite 套房 1

Sankara Villa Suite 別墅套房 1

Sankara Junior Suite 小套房 3

Samudra Villa 標準房 24

 

餐廳

Ayana:九州在地風味日式料理

Oaks:大量使用自然食材的法式料理

 

休閒健身

游泳池、水療中心SANA-being

地點 Location

日本│屋久島

  • 可從鹿兒島轉乘飛機或渡輪前往

 

Sankara Hotel & Spa
小精靈引路,拜訪山獸神的森林
#日本 #屋久島 #魔法公主
選擇飯店
推薦地點
推薦行程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