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美洲首班臥鋪列車 Belmond旅遊靈感首頁

南美洲首班豪華臥鋪列車──Belmond Andean Explorer,即將於5月正式啟動!

 

她將成為世界上海拔最高的鐵路之一,以祕魯為出發點,穿過海拔4800公尺的安地斯山脈,途經兩個世界文化遺產城市:印加帝國的首都庫斯科Cusco、火山石堆砌的「白城」阿雷基帕市Arequipa;大至商船可以航行的高山湖泊的的喀喀湖Lake Titicaca;還有安地斯神鷹棲息的Colca大峽谷。

 

Belmond Andean Explorer的臥鋪套房,每間都有獨立衛浴空間,包含雙人房、雙床房以及上下舖房型,兼具現代簡約與傳統安地斯風格,淺橄欖灰色系是沉穩而柔和,讓人不由自主放鬆。

 

附設休閒車箱、觀景車廂,可以聆聽鋼琴演奏,或是在開闊的甲板上,大口吸入新鮮的藍天青草地與空氣;兩節優雅裝潢的用餐車廂,則提供豐富美味的時令菜餚。

其他靈感
推薦飯店
推薦地點
推薦行程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