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其林三星巡禮:Le Bristol Paris - Epicure旅遊靈感首頁

美食巡禮 米其林三星:Le Bristol Paris - Epicure

法國巴黎是著名的美食之都,五星級旅館Le Bristol Paris 內的Epicure餐廳──榮獲「米其林三星級」、「世界最佳餐廳」等各項大獎。

 

Epicure由法國明星主廚Eric Frechon掌勺,其為米其林三星廚師、《Le Cheg》雜誌評選年度廚神、法國最佳工藝獎(MOF)的得主,更獲法國總統頒發榮譽軍團騎士勳章。

Frechon烹飪首重「風土Terroir」,完美投射當地食材的風貌,是區域的自然環境、傳統與人文精神交織而成;使用不同的食材激盪出全新的火花,呈現正宗法式風味。

 

 

一進入Epicure,是清新明亮兼具一點鄉村風情,水晶燈、華美的餐具以及衣著筆挺的服務生則彰顯了奢華不凡。而落地窗可直視1200平方公尺的法式花園,天氣好的時候,也很適合在庭院用餐。

 

精緻的開胃菜、鵝肝醬、金箔魚子醬到主餐都令人驚嘆,再來是純正風味的起司;而專業的侍酒師也將依據您的菜單給予推薦,細細品味一趟美食之旅。

 

最後的甜點時刻,在甜點主廚Laurent Jeannin的巧手之下,一道道甜點幻化為藝術作品。

 

Le Bristol Paris同時還有一間米其林一星餐廳114 Faubourg,歐洲唯一擁有米其林總數四星的「宮殿級旅館」。

 

Le Bristol Paris的卓越服務及典雅風範,自1925年以來演繹完美的法式美學。整體建築保留法國十八世紀風格,共188間各具特色的寬敞住房,下榻於此,宛如貴族的閑散舒適。

 

其他靈感
推薦飯店
推薦地點
推薦行程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