屬於英國倫敦的精采九月旅遊靈感首頁

屬於英國倫敦的精彩九月

 

九月的倫敦,燦爛奪目!

英國倫敦一年四季都氣候溫和、宜人舒適,是旅遊的好選擇。即將入秋的九月,更是精彩萬分!為期整整一個月的泰晤士節(Totally Thames)熱鬧登場;倫敦時裝週(London Fashion Week)讓追逐時尚的人們在這兒聚首;而身為攝影迷、建築迷的你千萬別錯過了倫敦敞開門(Open House London),限時兩日,那些知名的、神秘的、平時不開放的建築都敞開大門,趕快帶好相機,去拍個夠吧!

 

泰晤士河節 Totally Thames

時間:2019年9月1日 - 9月30日

泰晤士河是英國著名的「母親河」,有重要的歷史地位。

每年九月,沿河將舉辦多達數百項活動,內容五花八門,有刺激有趣的立板、快艇等水上活動,有音樂、戲劇、舞蹈、大型藝術展覽,甚至有清理泰晤士河等活動,對「母親河」致上敬意,也讓人們對她有更深的了解。

 

※每日活動時程、地點等詳細內容敬請上官網查詢

官方網站 https://totallythames.org/

 

 

倫敦時裝週 London Fashion Week

2019年9月13日 - 9月17日

世界四大時裝週之一,倫敦時裝週向來以前衛創新的設計風格聞名!新生代設計師的無邊想像,與資深設計師、經典品牌即將在這裡碰撞、擦出精彩火花!

※每日活動時程、地點等詳細內容敬請上官網查詢

※官方網站 https://www.londonfashionweek.co.uk/

 

 

倫敦敞開門 Open House London

2019年9月21日 - 9月22日

建築迷、攝影愛好千萬別錯過!

每年九月第三個週末(今年日期落於9/21-22),倫敦許多知名建築都會敞開大門,歡迎大家入內參觀。想一探英國國宴使用的豪華廳堂?想要親眼見見倫敦市政府內赫赫有名的螺旋梯?想實際走訪那些得獎的著名建築,感受最真實直接的體驗與震撼嗎?想拜訪那些平時不對外開放的神祕建築,用鏡頭留下它最美麗的倩影嗎?

趕快帶上相機出發,錯過可就要等明年啦!

 

※部分建築參觀須預約/抽籤,開放時間、參觀規則等詳細內容敬請上官網查看

enlightened官方網站 https://openhouselondon.org.uk/

 


【推薦頂級旅宿】

曾作為皇室宴會場地、國防部辦公室,歷史悠久的建築乘載說不盡的故事。據說,火星人布魯諾曾在這兒一時興起開起小型演唱會;據說,班尼迪克康柏拜區是這兒的頭號粉絲,他還指定了《奇異博士》要在這兒取景!《紅雀》中,珍妮佛勞倫斯與美國幕僚進行秘密交易的地點就在這兒,而《007:空降危機》最後,丹尼爾克雷格凌空俯瞰倫敦,腳下正是Corinthia London呢!

 

一手打造The Ritz-Carlton品牌的酒店管理之父凱薩‧里茲(César Ritz),曾在倫敦、巴黎、馬德里建立以自己名字命名的三間酒店,獨立運營至今。The Ritz London是世界首家也是唯一獲皇室認證的酒店,裝潢極盡富麗堂皇,重現舊時代貴族的雍容華貴,無數政商名流下榻此處,「酒店之王、王之酒店」的地位屹立不搖。

其他靈感
推薦飯店
推薦地點
推薦行程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