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晶遊輪公司儼然是世界頂級遊輪的代名詞。

成立於1989年,隸屬於世界最大的船舶製造公司Nippon Yusen Kaisha (NYK),為西方頂級享樂注入日式的細膩服務精神。

服務人員比例高,且個人空間比率高過其他知名遊輪,得有寬敞而舒適的體驗。
銀海遊輪自1994年成立以來,累積了不少忠實愛好者。

由羅馬Lefebvre家族一手創立,賦予義大利的熱情與優雅品味。

提供大多數帶有私人陽台及露天餐檯的海景套房,坐擁沿岸的秀麗風光,宛如五星級旅館。
廣告標語為「他們不只能預見我們的需求,也總是能記得我們的名子。」搭乘遊輪,享受輕鬆愜意的生活,美景是其一、美食為其二,奇寶遊輪都具備了!全船100%是海景套房,從透明的景觀窗或倚在陽台,親臨碧海藍天的風景,從8.2坪到48坪房型都有管家服務。
更多靈感
旅遊靈感
世界上第一家茶莊型態旅館,亦是斯里蘭卡首間獲選《Relais & Châteaux 羅萊夏朵》評為頂級餐飲旅館。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