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們首頁
ABOUT關於唯客樂

我們終其一生都在旅行。每個人都是一場旅行。一輩子在追逐與奔波,過程難免有徬徨、猶豫、困頓、擺盪,以及得來不易的美麗。

於是,我們眷戀一種苦心釀造的呵護,一種深刻入骨髓的觸動,一種形而上的美學元素。讓緊繃的弦得以緩緩舒張,由泉水洗滌疲憊的過往;在陽光、綠意與海風自然灑入的房間,品嘗短暫卻是永恆的每一分美好。

而我們致力於創造這偏執的旅行美學──唯客樂旅行社,成立於1998年。我們選擇Luxury Travel,專業的諮詢、量身訂製的旅遊行程,添加幾分的藝文風情、建築概念、自然探索及米其林美食等,成就享樂,亦是心尖為之顫抖的旅遊經驗。

GROWING
我們的成長
創造SPA旅遊在台風潮。
世界最頂級住宿渡假飯店代理。
蜜月及海外婚禮的結合,包辦婚禮安排及認証旅行社。
創造紐西蘭頂級LODGE及澳洲DESIGN HOTEL的住宿方式,並榮獲官方最佳創意大獎。
榮獲各大企業指定承接獎勵旅遊及海外會議。
榮獲《胡潤百富》2015-2017年「台灣出境奢華旅行社」。
獲邀加入Starwood - Luxury Privileges尊榮會員。
獲邀加入The Peninsula Hotel - Pen Club尊榮會員。
SERVICE
我們的服務
簽證、機票及各種旅遊諮詢服務。
個人自由行配套旅遊或量身訂作旅遊服務。
各種小團體量身訂作服務。
獎勵旅遊及海外會議服務。
海外婚禮安排及認証服務。
大陸人士來台之頂級台灣旅遊。
提供您快樂的旅遊經驗是我們服務的宗旨!
CONTACT US聯絡我們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