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杭州-Amanfayun
法雲安縵為原有的法雲村改建而來,兀自保留原始鄉村風貌。
抵達杭州機場,由市中心發車,二十分鐘的車程,從鋼筋水泥都市叢林遂變一片竹林山谷,眼前開闊而透亮,連空氣都是前所未有的乾淨,幾乎杳無人煙的深邃寧靜。
法雲舍,為法雲安縵的主建築。外觀是簡樸天然的木房,內部則以傳統工藝修繕,並添加長榻、抱枕等等,悉心打造圖書與休憩空間,不定期會舉辦演奏會、展覽及藝術活動等。
套房為複式結構,樓上為臥室:室內牆上則懸掛書法字畫,一張特大的雙人床、長榻及書桌;樓下為客廳,且享有私密或者半私密庭院,宛如文人雅士歸隱田園的愜意光景。(此為Deluxe Village Suite)
無須走出房門,即可享受專屬的療程;私人SPA房,並配備淋浴設施。(此為Deluxe Village Suite)
乾溼分離的衛浴設備,並有更衣區域及雙人梳妝臺。(此為Village Villa)
以中國傳統養生之道汲取靈感,並運用竹林、當地草本等天然材料,發展獨特的SPA!理療室附設傳統木桶,讓熱水輕輕洗滌日常的疲憊,享受古老而溫潤的呵護。
法雲安縵的室外泳池,斜陽輕灑而碧波蕩漾。小歇於躺椅之上,服務人員殷勤地送上茶點,舒適宜人。
中式餐廳:「蒸菜館」,色香味俱全的家常菜系,酸甜苦辣、鹹澀濃淡,一口接著一口,保證讓你連下田耕種的力氣都有了。
位於西湖西邊的綿延山谷,一灣溪水由南而北潺潺流過,自古滋養溫潤的水鄉人家。法雲安縵為原有的法雲村改建而來,簡樸天然的木房,深湛色的磚牆瓦頂,輔以石材鋪設巷弄走道,竭盡所能以傳統工藝修繕,保留原始鄉村風貌。

周圍是靈隱寺為首的七間古剎以及佛學堂環伺其中,山坡廣種茶林、翠竹、樟樹等等各式樹種,幾分禪意、幾分農稼人家的樸實,這就是法雲安縵的最大特色。
亮點 Highlight

1. 以靈隱寺為首的古剎環伺,感受佛法歷史、中國特色如茶如飲食如國樂。

2.《Condé Nast Traveller》評選年度最佳SPA、亞太地區熱門旅館;2013年中國最佳設計酒店大獎 。

影片出處:the Luxury Travel Expert

 

安縵杭州

Amanfayun 適合休憩,亦適合修心。

從安縵法雲可步行至七所佛寺廟宇,其中最著名的是靈隱寺,建於東晉咸和元年 (西元326年),主殿中央是一座24.8公尺高的釋迦牟尼鍍金蓮花坐像,中國最大的木雕坐佛。

 

 

緊鄰靈隱寺的是永福寺,小徑蜿蜒,一路樹林蒼翠欲滴,上至山腰,便是韜光寺觀海樓,越過群山翠谷,則遠眺西湖與杭州城。

 

 

靈順寺位於北高峰之巔,為杭州至高點。此地煙火裊裊、香客絡繹不絕。沿著梅靈北路是最初的天竺朝聖之路,連接著上中下三座天竺寺。法喜寺為上天竺,三寺中最大的一座,建於西元906至970年之間。一公里之南是中天竺法淨寺,印度僧侶掌寶禪師於西元597年所創,又有中印峰之稱。下天竺又稱法淨寺,由印度高僧慧理建於公元330年,杭州唯一的一座尼姑庵,四周茶園青翠,景色宜人。

 

 

石佛像

 

 

瞭解茶文化

 

可以至龍井村探訪茶農,仔細地品嘗所謂的中國十大名茶:「不是畫而勝於賞畫,不是詩而勝於吟詩」的美譽,上等的龍井色澤翠綠、茶湯濃郁而甘醇爽口,清雅香甜而回甘無窮。再親自前往茶田,悉心地為您介紹採摘、曝曬以及炒制的工藝流程。如果想進一步瞭解博大精深的品茗文化,附近的中國茶葉博物館,展示完整的中國茶葉發展史。

 

 

遊歷西湖

提到杭州,則不得不提西湖。四周青山環抱,綠蔭蔥蘢,堤岸兩旁奇花方樹,碧荷蓮天。或可乘船遊歷,感受古時王公貴族遊江南的風情。

 

(以上活動需額外付費,部分須提前預訂,並可能因飯店季節性調整而有所變更,請依訂房時確認之項目為主)

房型設施 Room & Facility

Total Guest Rooms 42

Village Room / Village Suite / Deluxe Village Suite

Village Villa / Amanfayun Villa

 

餐廳:Restaurant 西餐廳、Steam House蒸菜館、Hangzhou House蘭軒、Vegetarian House 靈隱齋菜館、和茶館及酒吧

運動休閒:Spa、健身會所、獨立的太極、瑜珈和冥想室以及20公尺露天泳池

其他:圖書室、雪茄廳、會議廳、精品店及個人化旅遊行程

 

地點 Location

中國│杭州

  • 靈隱寺景區
  • 距杭州蕭山國際機場50分鐘車程
  • 距西湖20分鐘車程
  • 距市區20分鐘車程
  • 距上海3小時車程

 

中國杭州-Amanfayun
位於西湖西邊的綿延山谷,一灣溪水由南而北潺潺流過,自古滋養溫潤的水鄉人家。法雲安縵為原有的法雲村改建而來,簡樸天然的木房,深湛色的磚牆瓦頂,輔以石材鋪設巷弄走道,竭盡所能以傳統工藝修繕,保留原始鄉村風貌。

周圍是靈隱寺為首的七間古剎以及佛學堂環伺其中,山坡廣種茶林、翠竹、樟樹等等各式樹種,幾分禪意、幾分農稼人家的樸實,這就是法雲安縵的最大特色。
選擇飯店
推薦地點
推薦行程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