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倫敦│Corinthia Hotel
前身是國防部辦公室,Corinthia Hotel London是倫敦最具代表性的地標,是許多電影的取景素材,更是大明星們鍾愛的酒店。
亮點 Highlight

1001顆水晶閃著熠熠光彩,名為「滿月」的水晶吊燈在酒店大廳內高高懸著,一枚紅色水晶悄悄點綴其中,卻格外引人注目,那是吊燈的中心,正如Corinthia Hotel London也是整座倫敦的心臟,靜靜矗立在倫敦最熱鬧的區域,鄰近泰唔士河、倫敦眼(London Eye)、大笨鐘(Big Ben)、西敏寺(Westminster Abbey)等著名景點。

 

 

 

曾是Hotel Metropole,後來作為英國國防部辦公室,一直到2008年才由Corinthia Hotel接手。這幢古典優雅的黃銅色建築已屹立超過130年,有古典外貌、時尚內裏,更有無可取代的歷史地位。

 

Corinthia Hotel是許多電影取景素材:《007:空降危機》最後,丹尼爾克雷格凌風俯瞰著倫敦,腳下,正是Corinthia Hotel London;電影《紅雀》中。珍妮佛勞倫斯在這裡與美國幕僚長談話;《奇異博士》不但在這裡取景拍攝,主角班尼迪克康拜區克更是Corinthia的頭號粉絲!

房型設施 Room & Facility

房型

Executive King / Deluxe King / Superior King / Family Room

London Suite / Garden Suite / Junior Suite / Deluxe Junior Suite / Whitehall Suite / Trafalgar Suite / River Suite

 

 

The Actor's Penthouse / Explorer's Penthouse / Whitehall Penthouse / Writer's Penthouse / Musician's Penthouse / Hamilton Penthouse / The Royal Penthouse

 

 

餐廳

Kerridge's Bar & Grill 

The Northall

The Crystal Moon Lounge and Afternoon Tea 

 

ESPA水療中心

 

地點 Location

英國│倫敦

 

英國倫敦│Corinthia Hotel
前身是國防部辦公室,Corinthia Hotel London是倫敦最具代表性的地標,是許多電影的取景素材,更是大明星們鍾愛的酒店。
選擇飯店
推薦地點
推薦行程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