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eva 索尼娃|自然之美奢華旅店首頁
Soneva 索尼娃|自然之美
No news,no shoes──這是Soneva的宗旨!歡迎你遠離塵囂,來到原生態的小島;裸著雙足,真實地貼近地面,漫步在質地軟柔的白沙上,不經意就能遇見小動物。直觀地擁抱大自然!
Soneva 索尼娃|自然之美
Soneva的創辦人曾在Six Senses服務十多年,秉持相同「樸實自然」的核心宗旨,各自發展而出美麗的度假村;而Soneva是更為純粹至極,專注於原生態島嶼。
選擇飯店
Soneva Jani 2016年底的作品!選址於馬爾地夫Medhufaru島,為諾魯環礁四座群島環繞;令人嘆為觀止的蔚藍風光。

結合先前幾座度假村的完美優點,並大肆添加了玩樂元素及智慧化巧思,更適合親子同歡!共有24座別墅,附設私人泳池、寬闊的戶外甲板已經是必備;大部分住房有滑水道、水上鞦韆以及自動開關的屋頂,可以飽覽潔淨無瑕的滿天星空。
位於Kunfunadhoo原始荒島,鄰近珊瑚礁生態保護區。細白的海灘上,一幢幢茅草屋頂的Villa隱身在茂密叢林之中,前方是清澈碧綠的海水,一望而無際。

Soneva Fushi選用樸實無華的原木、石材、藤製品等天然建材,為的是保護當地環境,亦是保留了簡潔、質樸的曠野風情。室內採光極佳,大片的落地窗,搭配原木色的傢俱、牛奶白的裝潢擺設,顯得寬敞而明亮。

非常特別的是,沒走幾步的距離,就擺設一個沙發、軟榻,而且上面佈滿暖色調的柔軟抱枕,絕對放鬆的環境,怎麼能夠不沉浸「溫柔鄉」呢?
Soneva集團首次橫跨航海版圖─Soneva In Aqua!旅居於專屬的水上旅館,航行在馬爾地夫海域,前往偏遠而隱秘的美麗海域,展開自由自在的船宿之旅!

最棒的是潛水活動,早晨、午後時光與黑夜萬籟俱寂都可以隨時潛入,探索馬爾地夫的驚奇潛點!
Koh Kood,作為泰國第四大島,因為交通不便而遊人甚少,保存原始天然的南島本色,未開發的海灘潔淨而無暇,適合探索與嚮往大自然的住客!

Soneva Kiri參照當地漁村建築,以環保、節能設計了共36間獨棟住房,或立於銀白色的沙灘上,或掩映蒼翠蓊鬱的樹林之間,彷彿自然生成的樹屋,卻是設備齊全而精美。

尤其空間寬敞,最小也有403平方公尺,最大則是2928平方公尺的六臥房別墅(Private Cliff Pool Reserve 6 Bedroom),全部的住房都有私人泳池、電動車以及管家服務,給予住客無微不至的服務。
更多靈感
旅遊靈感
「啊!這是西方極樂世界嗎?」
我看著眼前的景色,不由得吐出夢囈式的語言。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