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ur Seasons 四季|四季風華奢華旅店首頁
Four Seasons 四季|四季風華
四季酒店為世界型連鎖酒店集團,同時是獲獎最多的奢華旅店,《Travel+Leisure》雜誌及Zagat指南評選世界最佳酒店集團之一,並獲得AAA 5顆鑽石高等榮譽。
Four Seasons 四季|四季風華
從北美酒店起步,版圖擴張到南極洲以外的全球六大洲,成績斐然。為了善盡服務品質,曾開創一系列標誌性服務,包含「第一家」區分吸菸與非吸菸樓層、提供全天候洗衣服務、設置健身房、溫泉水療設備等等。
選擇飯店
坐落於泰國清邁北部的叢林綠草之間,周圍是廣袤綿延的青嫩稻田、覆天蓋地的茂密熱帶樹種。建築結合當地傳統風情,泰式木造三角形屋頂、樓板墊高的干欄屋,錯落在蒼翠幽靜的自然山林,渾然天成的絕美風景。遁世避俗的隱居生活。
盤踞於岬角海灣,一間間獨棟木房環抱山勢而建,代表南島風情的茅草屋頂起伏錯落有致於蔥綠叢林間,前方一整排椰子樹挺拔而立,隨著微風而輕輕搖擺,質地柔軟的細嫩白沙,清澈純淨、藍寶石色澤的廣袤海洋與天空連成一條線。
獲得《Condé Nast Traveler》票選世界上最為偏遠的旅館之一。位於金三角。以帳蓬酒店為特色,僅有15座豪華大帳蓬,隱身於蓊鬱的樹林山野間。

攜手與金三角亞洲象基金會(GTAEF)合作,致力於解救迷失於城市的象群。每頭大象都有自己的名子,鮮明的個性、屬於他們的故事,歡迎住客零距離接觸大象,深入瞭解他們的生活習性、特色,一起參與保護象群的工作。

完美的旅程,是頂級的旅館、嘆為觀止的美景,以及獨一無二的記憶,結合文化、自然生態與動物保育,感受得總是特別深刻,別具意義。
融入風水理念,並以順化皇陵為靈感,Four Seasons Hoi An坐落一片古典韻味中,建物的水平與垂直線條勾勒出磅礡大氣。
旅居京都800年庭園 靜觀四季遞嬗
#日本 #京都 #妙法院
面向曲苑風荷景區,依傍西湖池水,遠方是靈隱山。其效法中國傳統江南園林建築,主體以濃重黑、清透白兩色交織,宛如幾滴墨化在清素的薄絹上,反襯得湖色風光,自然流露渾厚純粹的恢弘氣魄。

富麗的亭台樓閣、軒榭臺堂,蜿蜒走入住房,立於窗畔、陽臺,借景收自然山林與湖泊,佔盡地利之便,視野遼闊而富有變化。
1928年開幕,多年來為巴黎市區地標;佇立於香榭麗舍大道上,歐式建築風格是金碧輝煌的奢華,又有法國藝術文化的底蘊,宛如一名優雅貴族。從住房可以輕易捕捉艾菲爾鐵塔,飽覽璀璨迷人的巴黎不夜城。不容錯過的頂級法式餐廳Le Cinq──米其林三星主廚Christian Le Squer為您服務!
青山碧水 白沙藍天 恍若天堂的絕世美景
#大溪地 #波拉波拉 #世界最美島嶼
世界私人島嶼的名單將重新改寫──Four Seasons Private Island從2016年底開幕以來,一舉成為備受矚目的熱門目的地,除了挾帶Four Seasons品牌頭銜,亦是全球第一座世界生物圈保護區內的私人島嶼度假村;只接受包島,絕對隱密與完美的服務!
首爾市區最大的奢華旅館,地理位置絕佳,座落於首爾市中心,輕鬆往返景福宮、北村韓屋、明洞以及外交使館區,無論商務出差或是觀光旅遊都很方便。
傳說與神話之島蘭卡威,擁有東南亞唯一的地質公園,Four Seasons Langkawi坐落蘭卡威北岸,悠閒度假或由專人導覽來趟冒險旅程,都能玩得盡興過癮!
更多靈感
旅遊靈感
「啊!這是西方極樂世界嗎?」
我看著眼前的景色,不由得吐出夢囈式的語言。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