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x Senses|反璞歸真奢華旅店首頁
Six Senses|反璞歸真
Six Senses就是如此自然樸實,彷彿褪盡沾染塵埃的華麗外衣,獨留下內裏的晶瑩玲瓏心──旨在於幫助人們找回與自人、他人以及周圍世界的聯繫,返璞歸真之美。
Six Senses|反璞歸真
以環境生態為己任,不若五星級品牌多集中在大城市或知名景點,而是選擇在風景如畫、遊人甚少的山川名勝或是隱秘島嶼。並與國家公園、自然保護區與當地居民合作,從珊瑚礁、原始森林到協助居民與回饋社會。
選擇飯店
芽莊,越南中南部的濱海城鎮,以純樸寧靜的海灘吸引無數遊人前來。而Six Senses Ninh Van Bay位於芽莊更偏遠靜謐之處,又必須轉乘快艇,抵達鮮為人知、曲線窈窕的海灣。

ZANADU九月頒布 Global Travel Experience Awards,由網友與專家以體驗來評選全球精彩旅遊體驗,而最獨特的度假勝地(Most Exotic Location)就是Six Senses Ninh Van Bay。

背倚巍峨壯麗的青翠山脈,一棟棟越南傳統風情的建築依序錯落,面向世界票選的秀麗海洋,完全的獨特與隱秘,宛如陶淵明筆下漁人誤闖的桃花仙境。
《Lonely Planet》評選世界最棒的的十大秘密島嶼──位於越南群島之一的昆島(Con Dao) :銀白色的沙灘、純淨透明的碧綠汪洋,延綿成群的蒼翠蓊鬱樹林,宛如人間仙境。

島上唯一的五星級旅館──Six Senses Con Dao,住房皆附設私人無邊際泳池,以開放式的設計,讓自然海風流通、讓陽光輕輕灑下,營造寬敞明亮的空間。而特別設計的浴室,讓人沉浸於浴缸,向外張揚是絕美寧靜的海灘。
馬爾地夫的拉姆環礁上,沙灘細白柔軟,而淺淺的白浪溫柔地滑過加深了一層色階,踏上陽光親吻過的餘溫,特別溫暖。海水極其清澈明亮,宛如透明一般,慢慢延伸出去是松綠色,再來是一片深邃神秘的湛青。

Six Senses Laamu採用當地原木,以環保節能方式建造,並且提供各式房型。酒吧與餐廳亦建於海上,新鮮的海鮮、有機蔬果,獨一無二的用餐體驗。
在蘇美島的東北角海灣,66棟茅草屋頂的Villa疏落有致、掩映於叢林野樹間,毗鄰波光粼粼的遼闊大海,幾乎與自然景觀融為一體。

室內則舒適寬敞,上下連接的階梯,大大地拓展客廳、臥房與浴室,部分亦有室外淋浴區、私人泳池,計算縝密的層層框景、光線塑造與空間擺設,成為一派悠閒的溫暖住所。
《Harper’s Bazaar》日前公布10間Eco-friendly hotels,集生態保護、永續經營與奢華於一身的旅館,Six Senses Yao Noi名列其中。

坐落於攀牙灣(Phang Nga Bay)的一座寧靜小島,繁茂的植被形成天然的保護,茅草屋頂的獨棟別墅一間間掩映於草林之間,設計巧妙地將室內連結戶外露臺,設有戶外淋浴、用餐區,以及私人無邊際泳池與舒適躺椅,半開放式的寬敞通暢,坐擁純淨清澈的透明海水,無比炫麗的攀牙灣風光。
青城山位於四川成都市,青翠四合,狀若城廓,故名青城。不難想像其「青城天下幽」的美稱,群峰環繞起伏、林木蓊鬱之清閑。

而整體是濃郁的川西民居院落,每四套住房環抱又各自享有一方私密庭院,並維持Six Senses風格,從公共空間延續至住房,大量採用當地實木、竹林與藤編建材,仍然是堅持綠化環保。
您有沒有想像過一種登場方式?張開雙翼、翱翔於天際,華麗地抵達旅館!Six Senses Zighy Bay為我們示範旅館的正確打開方式,堪稱是最獨特、最令人嚮往的!

位於阿曼王國(Omen)北部的半島,Six Senses Zighy Bay依循原生態的村落而建,一方巍峨峭壁壯闊如天,一方則是波光粼粼、浪漫的蔚藍海灣。
2016年10月開幕!選址於近年熱門的海島國家塞席爾(Seychelles),主島以北是費利西泰(Félicité)僅264公頃的私人島嶼,覆天蓋地的蔥蘢山林,巨岩密布、潔白沙灘及清澄透亮的海洋,交織而成如夢似幻的天堂。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