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O|簡約優雅奢華旅店首頁
COMO|簡約優雅
城市、海島、探險與養生四大主題,風格各異卻都有著同樣奢華而低調的基因,你會永遠記得,那如隔著面紗的優雅女士——COMO。
COMO|簡約優雅
一貫簡約雅致的COMO沒有鋪張、沒有雕琢,卻有藝術、時尚、設計與貨真價實的奢華。不惜重本只追求高品質COMO不但聘用最頂尖的大師、選用最頂級的產品、甚至連員工制服都出自名設計師之手!
選擇飯店
Shambhla在梵文是「極樂世界」的意思,是首開先例以「健康養生」為出發點的度假村,宗旨為Retreat for Change。

提供多種瑜珈課程、皮拉提斯、太極等等,並從世界各地招募專業的瑜珈導師、治療師與營養師,還有戶外活動:徒步旅行、攀岩、划舟等等,甚至可以精心為每位賓客「量身打造」專屬的活動。
峇里島南岸崁古(Canggu)是峇里島知名的衝浪點,遠遠眺望,一個個厚實飽滿的管浪接踵而至,絕對是衝浪好手們的天堂!
誰說夢幻度假村一定遙不可及,非得舟車勞頓?COMO Cocoa Island位在馬列南方,乘快艇約40分鐘便能抵達!
COMO Maalifushi開幕於2014,是馬爾地夫Thaa環礁區的第一座度假村,遠離人群煩囂,無論情侶、家庭度假都是第一選擇。
2004年開幕,是最早進駐不丹的高級旅店,直梁朝偉與劉嘉玲在此完婚而於華人圈聲名大噪。
COMO集團於不丹開幕的第二個烏托邦。抵達1300公尺海拔的Punakha,氣候相對溫和,廣袤連綿的清幽山谷、層層堆疊的梯田、果樹,一片翠綠藍往天際線延伸,而母河Mo Chu河蜿蜒其間,水波宛轉而多情。
更多靈感
旅遊靈感
「啊!這是西方極樂世界嗎?」
我看著眼前的景色,不由得吐出夢囈式的語言。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