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三亞│Atlantis Sanya
全球第三座亞特蘭蒂斯酒店選址於中國三亞,是亞州第一座結合水上樂園、水族館等大型設施的豪華度假村!
亮點 Highlight

拉開窗簾,落地窗外沒有美麗的城市天際線,取而代之的是滿滿的藍,不時還有鯊魚、魟魚與許多迷人海洋生物自窗前優游而過。今晚,映著最舒心的湛藍,享受不可思議的沐浴與睡眠時光。

 

世界第三座亞特蘭蒂斯酒店選址於中國三亞,一開幕便受到高度矚目,Atlantis Sanya是亞州第一座結合水上樂園、水族館、海豚保護研究中心等大型設施的豪華度假村,房間總數達1300間,更有五間獨一無二的水下套房,讓住客在房內也能近距離欣賞海洋生物!

水世界 Aquaventure Waterpark

 

各式各樣的設施為不同年齡層、不同喜好的客人設計,大人小孩都能玩得不亦樂乎!

為孩子設計的海洋帝國內,有21條不同形式的迷你滑道,絕對讓全家人都流連忘返!公主塔也適合全家同樂,一起坐上泳圈,體驗大型滑水道──連環小喇叭、旋風大喇叭──帶來的樂趣吧!

 

喜歡輕鬆玩樂的你,不妨順平緩滑道,穿越鯊魚池內的隧道,感受被鯊魚包圍的震撼;也可以順著長約2公里的漂漂河,穿越瀑布、湍流,一面欣賞彷彿熱帶雨林的的造景。

 

而追求刺激的你,務必體驗「放手一搏」與「海神之躍」!在封閉滑水道內站定,屏息,接著閘門一開,你便在驚聲尖叫中墜入水道;另一頭,你在25米高處縱身一躍,順著近乎垂直的水道,三秒內墜落至水底隧道,而隧道內鯊魚群聚,兀自盯著你瞧,腎上腺素不斷飆升!

※房客可以免費進出

失落的空間水族館 The Lost Chamber Aquarium

 

失落的空間水族館,是世界最大使用天然海水的露天水族館,展示超過280種、86000多尾海洋生物,包括來自極地的白鯨、各種鯊魚、深海魚類及其他海洋生物。名字與造景概念都取自傳說中沉入了水底的古文明亞特蘭蒂斯,踏入「失落的空間」水族館,彷彿踏入了那沉入水底的古文明,迷宮般的通道、城堡遺跡靜靜沉睡湛藍水中,彷彿一個轉身,就能遇見來自亞特蘭蒂斯文明的人!

※住客可以免費進出

房型設施 Room & Facility

房型

海景房 Ocean View Room

家庭海景房 Family Ocean View Room

豪華套房 Deluxe Suite

尼普頓水底套房 Neptune Underwater Suite

波塞頓水底套房 Poseidon Underwater Suite

 

 

餐飲  ※共有12間風格特色相異的餐廳

Kaleidoscope

全日/國際餐食,有中菜。

Bread Street Kitchen & Bar

午晚/地獄廚神Gorden Ramsay插旗中國第一間餐廳。

Ossiano Underwater Restaurant & Bar

午晚/水底餐廳。Fine dining。

 

運動休閒

AHAVA Spa水療中心、健身房

 

其他

海豚保護研究中心Dolphin Cay、亞特蘭蒂斯水世界 Aquaventure Waterpark、失落的空間水族館 The Lost Chamber Aquarium、迷你營Kids Club

地點 Location

中國三亞│海棠灣

  • 距三亞鳳凰機場(SYX)約50分鐘車程

 

中國三亞│Atlantis Sanya
全球第三座亞特蘭蒂斯酒店選址於中國三亞,是亞州第一座結合水上樂園、水族館等大型設施的豪華度假村!
選擇飯店
推薦地點
推薦行程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