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縵伊沐 Amanemu
僅這一張宣傳照,Aman品牌、珍珠灣與溫泉,從開幕前就獲得萬眾矚目!
Amanemu位於三重縣的志摩半島內。複雜多變的海岸地形,宛如是調皮的綠手指伸向太平洋,灣內有60多座大小島嶼,素有「日本愛琴海」之稱,也因為盛產晶瑩華美的珍珠,又稱「珍珠灣」。
「nemu」在日文是「joy」的意思,Amanemu是一方絕世秘境,讓您五感歡愉舒暢。
以傳統和紙、石料、竹子與大量原木為建材,充分展現日式風範。
相信我,Amanemu將帶給您不同於其他Aman旅館的感動!
靜靜地在房內享受知名的伊勢志摩溫泉;一方窗景,眺望浪漫旖旎的海灣風光。
亦有露天spa湯池,富含天然礦物質的泉水,洗滌文明都市的疲勞。
熊野古道。
伊勢神宮。
寫在珍珠海灣的禪意詩篇
#日本 #志摩半島 #溫泉 #伊勢神宮 #海女
亮點 Highlight

Aman集團繼Aman Tokyo打造日式傳統禪風與西方極簡主義之後,又將於2016年添加一處嶄新風景──Amanemu。

 
坐落於三重縣的志摩半島內,Amanemu佇立於奇岩廣布的懸崖大海、鋪天蓋地的茂密叢林,只有24間套房以及4棟別墅,可立於窗旁眺望旖旎的海灣風光;當地素以牡蠣、龍蝦、松阪牛等美食舉世聞名,餐廳亦提供極致的美食饗宴。

 

1. Aman旗下首間溫泉型態旅館。

2. 位於「珍珠灣」志摩半島內,坐擁得天獨厚的地理環境。

3. 2016年《WALLPAPER》評選「最佳設計獎」,各大旅遊網站評選年度最受期待新旅館之一。

影片出處:the Luxury Travel Expert

 

在地體驗 Experience

伊勢神宮 

「日本第一神宮」,祭祀象徵太陽的女神──天照大神;以內、外神宮為中心共125社,日本最高等級的神社,每年吸引超過800萬人次參拜。

距離Amanemu約1小時車程,Amanemu的私人嚮導將在外宮迎接您們,走過這神聖的宮殿。時光彷彿拉回兩千多年前,抵達內宮進行參拜儀式。或是在神樂殿靜下心來,欣賞祈祝上天的傳統日式舞蹈。您也可以額外付費穿著正式的傳統參拜服裝。

 

參拜者要將手洗乾淨後,才能前往正宮。

 

熊野古道

位於日本三重縣、奈良縣及和歌山縣境內,是通往熊野三山(熊野本宮大社、熊野速玉大社、熊野那智大社)的參詣道之總稱。2014年列為世界自然遺產。

Amanemu的嚮導將帶您前往深入「神明居住的聖地」,沿途會有詳細導覽,並隨時準備好毛巾與飲用水。

 

 

海女小屋

海女,得以長時間潛入海底捕魚、採集鮑魚及珍珠。Amanemu將帶您們去拜訪這些身懷絕技的海女們,並從中瞭解這特殊的文化。中午可以在此品嘗知名的伊勢龍蝦,飽餐一頓,換上獨特的海女衣服一同合照。

 

 

瑜珈

 

SPA

 

高爾夫球場

Amanemu鄰近三個知名高爾夫球場:Nemu Gof Club、Kintestu Kashikojima Country Club、Kintetsu Hamajima Country Club,揮打小白球,享受高爾夫假期!

 

(以上活動需額外付費,部分須提前預訂,並可能因飯店季節性調整而有所變更,請依訂房時確認之項目為主)

房型設施 Room & Facility

Total Guest Rooms 28 

Mori Suite / Sora Suite / Nagi Suite

Mori Villa / Sora Villa / Nagi Villa

 

餐廳:The Restaurant、The Bar & Lounge

運動休閒:SPA、健身房、Thermal Spring pool露天溫泉、33公尺露天游泳池、瑜珈區

其他: 圖書館、藝品店、客製化旅遊行程

 

地點 Location

日本│三重縣│志摩半島「珍珠灣」

  • 距關西國際機場(KIX)4小時車程
  • 距名古屋機場(NGO)2小時車程、搭乘直升機25分鐘可以抵達
  • 自行搭乘近鐵線(Kintetsu railway)抵達賢島站(Kashikojima station),有提供免費的飯店接送

 

安縵伊沐 Amanemu
寫在珍珠海灣的禪意詩篇
#日本 #志摩半島 #溫泉 #伊勢神宮 #海女
選擇飯店
推薦地點
推薦行程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