虹夕諾雅 竹富島 Hoshinoya Taketomi Island
竹富島,從臺灣東北角過去一百多公里,距離沖繩本島約350公里,交通方式為搭乘石垣島的渡輪,約10分鐘即可抵達。島嶼面積僅5.42平方公里、人口只有300多人,居民以發展觀光為主,部分以漁業農作維生。
走過細緻的白沙,穿過珊瑚石手工堆砌的矮牆,來到木頭興建的傳統住房,一旁植滿熱帶樹種、九重葛、扶桑花,很是熱鬧。
起居室以開放式的設計,讓日光與海風肆意灑入,擁抱大自然。
24小時恆溫的泳池,充滿設計感。
體驗看看當地傳統技法及天然草本製成精油的SPA!
屋頂為當地特色的紅瓦,上面安置沖繩的守護神「石獅子」,有避邪招福之效用。
除卻待在房間內盡情享受,Hoshinoya Okinawa提供多種體驗,讓住客亦能感受當地氛圍,包含學習三味弦、手工織布,還可以乘坐牛車,探索島嶼的各式樣貌,或是前往未受汙染的海灘,進行潛水與其他水上活動。
三味弦音熱鬧登場 傳唱沖繩的純粹熱情
#日本 #沖繩 #竹富島
亮點 Highlight
位於竹富島,為保存沖繩原始風貌與文化,團隊歷經五年長時間的考察與學習建築、傳統風俗與生活美學,力求完美地融入居民日常、自然景觀,以永續經營為宗旨,共同維護沖繩島嶼的純粹之美。
 
走過細緻的白沙,穿過珊瑚石手工堆砌的矮牆,來到木頭興建的傳統住房,一旁植滿熱帶樹種、九重葛、扶桑花,很是熱鬧。宛如來到某所民居,平易近人卻很是寬敞通透,起居室以開放式的設計,讓日光與海風自然進入,而臥房與浴室皆有一大片的玻璃牆,向外張望是低矮的石牆與綠意蔥籠,還有遠方清澈純淨的一抹藍。

 

從石垣島搭船約10分鐘。
人口僅360人的竹富島屬於沖繩南方八重山群島之一。
長久以來島民們秉持「團結一心」的精神保存村落原貌、守護傳統文化。
島上原始純粹的景觀風貌宛若與世隔絕。白色珊瑚細砂鋪成的小徑,
島民們的交談聲以及三線琴悠揚動人的旋律……,都是島嶼在歡迎旅人來訪。
唯有融入島民的日常,方能真正體驗島嶼生活之趣。

 

1. 距離臺灣僅一百多里。 

2. 感受日式海島風情與原生態之美。

房型設施 Room & Facility

Total Guest Rooms 48

Zuki海紅花 / Gajoni榕樹 / Kyangi羅漢松

 

餐廳 :Japanese Breakfast、Western Breakfast、Hors d'oeuvres

健身休閒:Spa、室外泳池及潛水

其他:學習三味弦、手工織布及探索島嶼等活動

地點 Location

日本│沖繩 竹富島

  • 竹富島距離沖繩本島約350公里,位於石垣島東南方、搭乘快速船前往僅需10分鐘。

 

虹夕諾雅 竹富島 Hoshinoya Taketomi Island
三味弦音熱鬧登場 傳唱沖繩的純粹熱情
#日本 #沖繩 #竹富島
選擇飯店
推薦地點
推薦行程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