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爾地夫|COMO Maalifushi
房內以優雅的白色為主調,擺上木色的手工傢俱與擺設,搭配現代便捷的設備,於現代的舒適窺以原始傳統風貌。
從半開放式的住房,感受海風吹拂、輕輕吹皺了水面,舒暢而愉悅。
位於碧波蕩漾的汪洋之中,需要搭乘60分鐘的水上飛機,再轉25分鐘的快艇,來到這個原始天然的小島嶼。
一望無際的海水,是乾淨透明的藍綠色。
喜歡海島度假村的原因之一是每個角落會恰好的出現發呆床或躺椅。走了幾步就可以發懶,雲朵輕輕飄過,時間很慢,腳步很輕盈,腦袋的思緒很遠很遠。
Maalifushi by COMO為住客開發諸多周邊體驗,多以廣袤無邊的海洋為主,例如帆船、衝浪、潛水以及海釣,內部亦附設健身房、SPA以及瑜珈課程。
來場沙灘上的野餐吧!
COMO Maalifushi開幕於2014,是馬爾地夫Thaa環礁區的第一座度假村,遠離人群煩囂,無論情侶、家庭度假都是第一選擇。
亮點 Highlight
享譽國際的日本建築師Koichiro Ikebuchi以環保與自然生態的主張,悉數以天然建材所建造總共66間住房,部分錯落有序於淺藍色海洋,部分在銀白色的沙灘。紐西蘭松樹的茅草屋頂,帶有海島悠閒風情。

 

1.  2014年獲《Five Star Alliance》、《Best New Luxury Hotels》評選最受矚目的新興度假村。

2.  馬爾地夫南方的Thaa環礁區的第一座度假村旅館。

影片出處:the Luxury Travel Expert

房型設施 Room & Facility

房型

Beach Suite

 

Water Suite

 

Beach Villa

 

Water Villa

 

 

Maalifushi Beach Villa

 

Maalifushi Water Villa

 

 

餐廳

Madi

 

Tai

 

Thila

 

 

其他設施

COMO Shambhala Retreat

 

泳池

 

地點 Location

馬爾地夫|塔環礁 Thaa Atoll

  • 自 Malé 國際機場搭乘水上飛機約60分鐘,再轉乘快艇約25分鐘

 

馬爾地夫|COMO Maalifushi
COMO Maalifushi開幕於2014,是馬爾地夫Thaa環礁區的第一座度假村,遠離人群煩囂,無論情侶、家庭度假都是第一選擇。
選擇飯店
推薦地點
推薦行程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