虹夕諾雅 東京 Hoshinoya Tokyo
2016年7月20日開幕,秉持星野集團文化──純粹的日式旅館,細膩的待客之道,相信將給予住客全新的東京旅居體驗。
OCHANOMA Lounge 。親切有禮的服務人員會為您們辦理Check In,提供季節性點心與茶飲,晚上也有日本酒,是休憩、小食與閱讀放鬆的好地方。
Kiku 菊,位於每層樓的最後一間,是Hoshinoya Tokyo 最高等、寬敞的房型,共83平方公尺。
Sakura 櫻花。
服務生將與您約定好早餐時間,並準確為您送入房內。西式與日式兩種餐飲選擇,以木盒裝取當令食材,堪稱色香味俱全。
很難想像在東京市區也有溫泉,一如星野傳統風格的療癒湯泉。
Hoshinoya Tokyo 唯一餐廳,只供應晚餐,只有設置10張桌子。
主廚為浜田統之,曾獲Bocuse d’Or大獎。以法式料理手法演繹日本傳統與時令食材,精緻的擺盤、純熟的烹調之道,成就一位難求的美味。
繁華東京市區邂逅純粹和風
#日本 #東京 #溫泉
亮點 Highlight

由星野首席建築師東麗惠主導設計;走進大門玄關,服務人員會讓住客「脫鞋」,從公共區域、電梯以及住房都鋪設榻榻米,由雙腳開始感受純正的日式風情。住房以手工竹編的沙發、衣櫃,京堂紙及花瓶字畫等,交織現代裝潢元素,呈現和洋式建築的風雅。

 

1. 星野集團第一間都市型態旅館,選址於繁華的大手町區,毗鄰東京車站、皇居。

2. 在繁華的東京市區能邂逅純粹和風,從榻榻米鋪設、OCHANOMA Lounge設置及溫泉浴池等,有其獨特之道。

 

影片來自星野リゾート Hoshino Resorts

房型Room

Total 84

百合 Yuri / 櫻花 Sakura / 菊Kiku

設施 Facility

餐廳:Restaurant

運動休閒:Spa、溫泉浴場、健身房與室內泳池

其他:OCHANOMA Lounge、藝品店、茶道、花藝課程、傳統樂器表演等

地點 Location

國家:日本

位置:東京大手町區

地鐵東京車站及大手町站,毗鄰皇居。

 

虹夕諾雅 東京 Hoshinoya Tokyo
繁華東京市區邂逅純粹和風
#日本 #東京 #溫泉
選擇飯店
推薦地點
推薦行程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