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地點首頁
臺灣 Taiwan
臺灣,我們最美麗的家園。小小的島嶼卻擁有上百座起伏山巒、擁有絕美又千變萬化的海岸線,擁有豐富多彩的文化,更擁有最溫暖親切又熱情的人民。
日本 Japan
初春粉紅色的櫻花漫天飛舞、夏季萬綠叢中紫白交錯的繡球紫陽花、秋天鮮豔似血的紅葉如詩、冷冬大雪紛飛的狂放與浪漫,浸泡在天然溫泉裡的溫暖;一年四季,永遠有理由前往!
越南 Vietnam
北越有下龍灣,旖旎柔情似水波蕩漾,一轉山勢卻又波瀾壯闊;南越市區旅館林立,郊區則佔以得天獨厚的地理資源,依序而發展成五星級的濱海度假旅館。
泰國 Thailand
泰國觀光資源發達:現代化的曼谷 = Shopping、Eating & Massage;南部臨海,天然海灘、陽光與棕櫚樹;北方清邁則是青翠田園景觀,往北則能抵達金三角;還有很多的小島是奢華度假勝地。
印尼 Indonesia
印尼為萬島之國,有太多太多值得探索品味!而峇里島是其中最獨特而璀璨的存在,沙灘、海水、陽光、白雲,簡單美好的元素拼湊出最閒適自在的度假氛圍。
菲律賓 Philippines
距離台灣方便,很多知名的島嶼與觀光勝地:長灘島、宿霧、科隆或私人島嶼等,海洋資源極其豐碩,適合潛水度假!
新加坡 Singapore
國土面積狹小,然而經濟發展完全,是亞洲重要的金融中心。每年商務人士、F1賽車季與各式展覽,還有環球影城、濱海灣花園、魚尾獅及道地美食等,都是旅行的原因!
馬來西亞 Malaysia
馬來西亞是近年新興的旅遊目的地,擁有豐富的自然資源、文化資產,想要安排一趟輕鬆又深度的旅遊,馬來西亞最適合啦!
印度 India
印度是鮮豔多彩的!由眾多民族、宗教與語言所組成,而幅員廣闊,橫跨了壯麗高山、無垠草原及河川。其建築即是多元風貌的展現,而國土就像融了蜂蜜、牛奶與七色彩虹糖,絢爛而多情。
斯里蘭卡 Sri Lanka
舊稱錫蘭,國人的認識多停留在紅茶盛產之地。她是印度洋上的島嶼,約為臺灣兩倍大小,形狀宛如珍珠淚珠,有印度洋上的眼淚之稱。
不丹 Bhutan
「最後的香格里拉」、「世界上最快樂的國度」,一頂頂神聖的桂冠加冕於不丹王國。政府明文規定國土60%必須由森林覆蓋。這兒在一片綠蔭草林之下,依然保留生活步調緩慢的節奏。
中國 China
近幾年,除卻大都市進駐五星級旅館,也發展了Urban resort;在城市郊區、山川河畔之處,則獨佔地理之便,依序開幕了絕美的奢華度假村。
印度支那 Indochina
曾經是法國殖民地的「法屬印度支那」,包括今日的越南、柬埔寨(舊稱高棉)、寮國三國,簡稱「越棉寮」。
馬爾地夫 Maldives
馬爾地夫已經成為了「浪漫」的代名詞。一島一度假村,享受絕對的寧靜。沙灘細白柔軟,淺淺的白浪溫柔地滑過加深了一層色階,踏上陽光親吻過的餘溫,特別溫暖。天空壓得很低,好像隨時會垮下來?那就跳到碧綠大海裡頭,輕輕嘗一口棉花糖白雲。
大溪地 Tahiti
印象派畫家高更的創作與鍾情之地;好萊塢影星的度假仙境,美到「教父」馬龍白蘭度甚至買了一個小島。連續多年獲得《Condé Nast Traveller’s》評選全球十大島嶼,無數網友推薦一生必定造訪之地,蜜月度假的最佳選擇!
塞席爾 Seychelles
非洲大陸東方的海島國家,共115個島嶼;英國威廉王子與凱特王妃蜜月地點!這兒原始而偏僻,保留原生態自然美景,且人口稀少,一個人可以獨佔整片海灘。
歐洲 Europe
參訪私人的葡萄酒莊,搭乘火車遊歷華美絕倫的城堡、古典的大教堂;或是以河輪輕鬆抵達童話城鎮般的小村莊,或是驚奇壯麗的大峽谷等。這次,想好用什麼方式玩歐洲了嗎?
美洲 America
不管是大都市旅館、城市郊區的海灘度假村,或是筆直暢通的公路旅行,甚至是杳無人煙的荒漠──還有很多值得發現!
非洲、中東
非洲有動物大遷徙,衍生而出奢華露營度假村;中東的市區旅館金碧輝煌,堪稱當世華靡之最;相對城郊則風景壯闊,一半海水、一半沙漠。
其他 Others
還沒找到想前往的旅遊地點?點我看更多的驚喜!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