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爾地夫│Kandolhu Maldives
小巧的Kandolhu沒有響亮名氣,但內行人才知道,這周邊的浮潛環境才真正堪稱一絕!
亮點 Highlight

Kandolhu,中文譯作坎董壺,唸起來有些拗口,是一座迷你小巧的島嶼,在馬爾地夫星羅棋布的飯店當中也不是頂有名,但是內行人都知道,Kandolhu周邊的浮潛環境才真正堪稱一絕。這裡原來是座私人島嶼,直到近年才開放觀光,所以整片美麗的house reef都保存完好,造就島周極好的生態,連海龜都忍不住在此定居呢!

 

 

小巧的Kandolhu,步行環島一周只需要十分鐘,只有少少的30間房,所以更能貼近每一位客人,展現最貼心入裡的服務。

 

貼心入裡的服務,比如全包式的餐食服務,無論是長途飛行後剛抵達度假村、懶洋洋地在近午時醒來,或是浮潛完又餓又累的時候,五間餐廳輪流守候著,讓你隨時都能填飽肚子;比如床頭擺著附上浮力棒與防水殼的GoPro供你使用,離開度假村前,服務人員還會協助把照片存在隨身碟裡給客人帶回家紀念!

房型設施 Room&Facility

房型

Jacuzzi Beach Villa

 

Pool Villa

 

Duplex Pool Villa

 

Ocean Villa

 

Ocean Pool Villa

地點 Location

馬爾地夫│阿里北環礁 Ari North Atoll

  • 抵達馬列國際機場(MLE)後轉乘TMA水上飛機約25分鐘航程,再轉乘快艇約10分鐘抵達

 

馬爾地夫│Kandolhu Maldives
小巧的Kandolhu沒有響亮名氣,但內行人才知道,這周邊的浮潛環境才真正堪稱一絕!
選擇飯店
推薦地點
推薦行程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