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普吉島-Amanpuri
Aman,為全球頂尖旅館,甚至出現所謂Amanjunkies。這波風潮的起點都來自於Amanpuri,1987年,第一家的安縵旅館。
Amanpuri位於泰國普吉島,佔領西海岸Pansea海灘,40間泰式亭閣套房以及44間獨棟別墅,坐落於一片濃林綠蔭之中。
遠眺波光粼粼的碧綠色海水,一旁椰子樹隨風蕩漾,讓人不得不懾服的渡假天堂。
建築以木材為主體,原木色的樑柱,潔白的磚牆,頂端尖尖的三角形黑色屋頂,呈現南島當地風情。
從建築主體、室內擺設、空間格局,一磚一瓦、一器一物的修繕與維護、清潔,特別是服務人員臉上的微笑,都彷彿首次開幕那樣的大方熱情!
木材建料,處處讓人感受實木的細膩與溫柔。
Amanpuri建造超過二十艘豪華大船與遊艇,發展海上航線,帶領賓客前往周邊小島。
以大海起誓,以浪漫之名,創造一生珍貴的美好回憶!
位於主泳池旁的The Terrace,以當地捕獲的新鮮魚、螃蟹,提供道地的泰式料理,酸辣帶勁、鹹甜交雜的奇妙口感,適合喜歡嘗鮮或是重口味的美食家。
位於泰國普吉島,佔領西海岸Pansea海灘。建築以木材為主體,原木色的樑柱,潔白的磚牆,頂端尖尖的三角形黑色屋頂,呈現南島當地風情。一旁椰子樹隨風蕩漾,前面波光粼粼的碧綠色海水,讓人不得不懾服的渡假天堂。

二十多年的歲月,從建築主體、室內擺設、空間格局,一磚一瓦、一器一物的修繕與維護、清潔,特別是服務人員臉上的微笑,都彷彿首次開幕那樣的大方熱情。原來,在起點,這片真心與誠摯早已埋下種子,在每一間安縵旅店都萌芽、成長、開花,結了豐碩飽滿的果實。
Eco-Beach Centre

 

Eco-Beach Centre為不同年齡層的孩子設計,豐富的活動、嶄新的設備,寓教於樂的全新設施,內有適合5至12歲兒童的沙灘尋寶活動、兒童烹飪教室等活動;也有適合青少年的攀岩、滑板、甚至GoPro的拍攝與剪輯工作坊!無論任何年齡層的孩子都會在這裡流連忘返,父母親也能儘管開心享受悠閒假期!

亮點 Highlight

1.Aman集團旗下旅館的起點。

2.坐落於普吉島,儘管現在五星級旅館林立,Amanpuri開幕至今已將近三十年,依然保有不可動搖的地位。

精選體驗活動 Experience

BBQ晚餐 

當繁星照亮黑暗的夜空,在白沙海灘上享用燒烤晚宴,提供新鮮海鮮及泰式美食。

 

 

乘船巡航

可以搭乘Aman豪華大船,前往附近島嶼:例如頗為人知的攀牙灣007 島;或是長程可以到斯米蘭國家潛水。


 

SPA療程

Amanpuri近年來逐步提升SPA、瑜珈、養生健康的比重,例如邀請世界知名的瑜珈老師、皮拉提斯老師在Amanpuri開班授課、推出養生健康的住宿活動,不只是肉體上的鍛鍊,還有冥想課程,達到心靈的放鬆。

 

 

午茶時光 (免費)

每日下午,在主泳池畔,會提供可口的泰式點心與新鮮水果!

 

 

探索普吉島

普吉島上有多座高爾夫球場:老虎伍茲奪下冠軍頭銜的Blue Canyon Golf & Country Club 、Red Mountain Golf Course、Laguna Phuket Golf Club等。

或是可以安排到芭東海攤,感受熱鬧的夜生活;普吉古城,則有舊時代的建築,近年來又有新文創注入;或是幻多奇樂園等。Amanpuri提供付費的接駁服務。

 

(以上活動需額外付費,部分須提前預訂,並可能因飯店季節性調整而有所變更,請依訂房時確認之項目為主)

房型設施 Room & Facility

Total Guest Rooms 40

  • Pavilions

Pavilion / Garden Pavilion / Partial Ocean Pavilion / Ocean Pavilion / Deluxe Ocean Pavilion/ Premium Ocean Pavilion / Garden Pool Pavilion / Partial Ocean Pool Pavilion/  

 

  • Residences 

2-Bedroom Pool Pavilion / 2-Bedroom Garden Villa /  2Bedroom Ocean Villa / 3-Bedroom Garden Villa /  3-Bedroom Ocean Villa / 4-Bedroom Garden Villa / 4-Bedroom Ocean Villa / 5-Bedroom Garden Villa / 5-Bedroom Ocean Villa / 6-Bedroom Garden Villa / 6-Bedroom Ocean Villa / 7-Bedroom Garden Villa / 7-Bedroom Ocean Villa / 8-Bedroom Garden Villa / 8-Bedroom Ocean Villa / 9-Bedroom Ocean Villa

 

餐廳 

The Terrace、The Restaurant、Nama日式餐廳i、Sputh American Lounge、The Bar、Beach Club

運動休閒

SPA、健身房、網球場、2個露天泳池

其他

圖書館、藝品店、會議室、潛水課程、遊艇出航、無動力水上活動等

 

地點 Location

國家:泰國

位置:位於普吉島,鄰近Pansea海灘

距離普吉島機場30分鐘車程

 

泰國普吉島-Amanpuri
位於泰國普吉島,佔領西海岸Pansea海灘。建築以木材為主體,原木色的樑柱,潔白的磚牆,頂端尖尖的三角形黑色屋頂,呈現南島當地風情。一旁椰子樹隨風蕩漾,前面波光粼粼的碧綠色海水,讓人不得不懾服的渡假天堂。

二十多年的歲月,從建築主體、室內擺設、空間格局,一磚一瓦、一器一物的修繕與維護、清潔,特別是服務人員臉上的微笑,都彷彿首次開幕那樣的大方熱情。原來,在起點,這片真心與誠摯早已埋下種子,在每一間安縵旅店都萌芽、成長、開花,結了豐碩飽滿的果實。
選擇飯店
推薦地點
推薦行程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