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Green Leaf Niseko Village
Niseko新雪谷,又譯二世谷,世界公認雪質最佳的雪場之一。
Niseko United──日本規模最宏大的滑雪場,合計70條雪道、29條纜車、最長雪道5.6公里。
The Green Leaf於2010年重新翻修,請來藝術家Emi Shiratori為度假村添加了生動活潑的柔美氣息。總共200間住房,全部是景觀房,完美飽覽窗外銀白色的世界;夏天則是綠意盎然的鄉野氣息。
附設北海道露天溫泉,滑雪後浸泡在舒適的湯泉之中,完美消除了疲憊!
The Green Leaf只有一間全日餐廳與酒吧,提供國際式餐飲,西式與日式傳統美食都很優秀!
或是可以前往Hilton Hotel Niseko餐廳,或是Niseko Village商場,更多樣的餐飲選擇。
這個冬天,就來滑雪吧!
最熱鬧刺激的滑雪場 最寧靜隱私的休憩居所
#日本 #北海道 #新雪谷 #二世谷 #高品質粉雪
亮點 Highlight
Niseko新雪谷,也譯作二世谷,是世界公認雪質最佳的雪場之一。位於北海道西南端,山峰海拔1308公尺,由四大區塊:安努普里(Annupuri)、二世谷村(Niseko Village)、比羅谷(Hirafu)、花園(Hanazono)所組成,共計有70條雪道、29條纜車,其中最長雪道達5.6公里,是日本規模最宏大的滑雪場!
 

The Green Leaf 位在二世谷村(Niseko Village),房型較少、更加寧靜、隱私,卻同樣擁有Ski-in/Ski-out的優越位置,2010年重新翻修,200間住房全都能飽覽窗外的銀白世界,酒店亦提供滑雪教學課程、裝備租賃諮詢等服務,更有雪地摩托車、馴鹿雪橇,以及有嚮導陪同的雪地健行之旅等冬季限定活動!

 

房型設施 Room & Facility

Total Guest Rooms 200

Deluxe King Room / Delux Twin Room / Suite

 

餐廳:Goshiki、Tomioka White
 
運動休閒:滑雪教學、滑雪板租賃、山野穿越、雪上摩托車等活動
 
其他:露天溫泉
地點 Location
日本│北海道西南方 Niseko新雪谷
  • 距離新千歲機場約2小時車程
  • 距離留壽都約30分鐘車程

 

The Green Leaf Niseko Village
最熱鬧刺激的滑雪場 最寧靜隱私的休憩居所
#日本 #北海道 #新雪谷 #二世谷 #高品質粉雪
選擇飯店
推薦地點
推薦行程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