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倫敦│The Ritz London
建築、裝潢極盡富麗堂皇,延續著「酒店之王、王之酒店」的傳奇,地位屹立不搖。
亮點 Highlight

酒店管理之父──凱薩‧里茲(César Ritz)在巴黎、倫敦及馬德里創建了以自己名字命名的Ritz酒店,更一手打造了Ritz-Carlton這個品牌。

 

至今,The Ritz-Carlton已是人人耳熟能詳的國際頂尖奢華品牌,而巴黎、倫敦、馬德里三家Ritz酒店則保有原名、獨立運營,並延續著凱薩里茲的經營精神,延續著「酒店之王、王之酒店」的傳奇,地位屹立不搖。

 

The Ritz London位在倫敦中心Piccadilly大道,俯瞰著Green Park。建築華麗、裝潢極盡富麗堂皇,136間豪華客房均沿襲路易十六華美古典的風格,巧妙引進現代化設備;飯店內服務人員與客人比例約為2:1,平均兩位工作人員服務一位賓客,讓您享有現代設施的便利,更享受歐洲貴族雍容華貴。

 

除了住房美麗得令人流連忘返,這裡的下午茶更是名聞遐邇,來到倫敦,一定要來這裡體驗一下英國貴族的奢華饗宴!

房型設施 Room & Facility

房型

Junior Suite、Executive Suite

 

 

Deluxe Suite、The Trafalgar Suite、Ths Piccadilly Suite

 

餐廳

Afternoon Tea at The Ritz

The Ritz Restaurant

The Rivoli Bar

地點 Location

英國倫敦

  • 地鐵站 Green Park站

 

英國倫敦│The Ritz London
建築、裝潢極盡富麗堂皇,延續著「酒店之王、王之酒店」的傳奇,地位屹立不搖。
選擇飯店
推薦地點
推薦行程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