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靈感首頁
疫情打亂了你的旅遊計畫?不能出國簡直要悶壞了?別急,我們搶先來看看今年在亞洲全新開幕的奢華酒店,收進口袋名單裡,一起期待又能拖著行李、跳上飛機那一刻!
越南峴港是近日最熱門的旅遊地點之一,去年在網路瘋傳的黃金大橋照片就在這兒!而今年1月23日星宇航空首航直飛峴港,更添峴港的旅遊熱度!快來看看峴港還有什麼好玩的吧!
泰晤士河節Totally Thames、倫敦敞開門Open House London、倫敦時裝週London Fashion Week,九月的倫敦好精采!
泰國寺廟林立、物價低廉、美食琳琅滿目,是許多人心目中的旅遊首選!讓我們帶您大開眼界,深入玩泰國!
騎大象,是許多人到泰國旅遊最期待的行程,想像自己跨坐那巨大的身軀,隨大象前進步伐輕輕搖晃⋯⋯,殊不知,人們短暫的娛樂竟是建立在大象們一輩子的痛苦上,他們背上馱著的不只是觀光客,更是難以抹滅的沉重血淚。
信仰虔誠的泰國處處是佛寺,您是否注意過連泰銖硬幣上都刻了佛寺呢? 她們都有深遠歷史意涵與精彩故事,一起來看看泰銖上的佛寺吧!
銀海郵輪Silversea──頂級義大利郵輪品牌,自1994年建立至今,一直是奢華、優雅的代稱。這天,我們受邀登船,用五天四夜的時間體驗遊輪度假的愜意,緩緩日常工作的緊張步調,也開開眼界。
文藝復興後,歐洲貴族子弟開始進行「壯遊」。以數個月甚至數年的時間,充實文化、藝術涵養,學習語言知識,並建立廣闊的人脈。
提到澳洲,您會想到什麼呢?雪梨歌劇院?黃金海岸?還是可愛的無尾熊與袋鼠呢?這些都已經去過了?沒關係,讓我們為您介紹,澳洲人的度假天堂──Hamilton Island漢密爾頓島!
因為太喜歡了,所以不願意離開。
隸屬羅萊夏朵Relais & Châteaux,頂級特色度假村與極致美食的指標。只有9間住房,3間聲名遠播的餐廳,入住古樸優雅的西湖邊上,一泊二食是最佳的詮釋,平淡而又奢侈的假期。
法國巴黎是著名的美食之都,五星級旅館Le Bristol Paris 內的Epicure餐廳──榮獲「米其林三星級」、「世界最佳餐廳」等各項大獎。Le Bristol Paris同時還有一間米其林一星餐廳114 Faubourg,歐洲唯一擁有米其林總數四星的「宮殿級旅館」
Four Seasons在泰國的度假村,分別坐落於清邁、蘇美島及金三角。
有別於首都曼谷的熙攘,這三個地方是截然不同的泰國印象!想感受獨特風情,享受當季折扣,跟隨我們的腳步開始旅遊吧!
他們相信,每隨風飛揚一次,五色經幡就實現了一次誦念經咒的力量,而我也願意相信──他們對於信仰的虔誠,對於皇族的崇拜,都是源自純樸的精神力量,快樂不是因為富有、無窮的資產,而是因為珍惜、滿足手邊的幸福。
Belmond集團在歐洲、亞洲以及南美洲都有豪華列車,這次首開祕魯臥鋪列車──Belmond Andean Explorer,即將於今年5月正式啟動!
屋久島,日本九州最南端的島嶼,九成土地為高山、遠古神木及森林植被,有「海上阿爾卑斯山」之稱。1993年獲列世界自然遺產。宮崎駿電影《魔法公主》的取材場景。
The Capitol Hotel Tokyu位於日本東京市區,請來世界級建築大師「隈研吾」擔綱設計,以其擅長的現代交織日式和風,創造出一年四季有百般姿態與千種溫柔的靜謐空間。
我們對於大溪地的瞭解有多少呢?
印象派畫家高更的創作與鍾情之地;好萊塢影星的度假仙境,美到「教父」馬龍白蘭度甚至買了一個小島。
法國LVMH集團,奢華精品度假村。
近年來流行主題旅遊,冬天也成了瘋滑雪的朋友的最愛!而北海道一來前往方便,二來公認環境最佳、雪質最好,三是還能享受泡湯文化,四則海產美食富饒!準備好體驗或是重溫風馳電掣的快感嗎?
對於第一次滑雪的初學者而言,滑雪可以說是充滿美好的憧憬與想像,冰天雪地的銀白色世界,任由滑雪奔馳於天地之間。然而又因為不是這麼瞭解滑雪運動,而存有一點未知的害怕嗎?就讓我們以問與答的方式,快速瞭解滑雪!
「啊!這是西方極樂世界嗎?」
我看著眼前的景色,不由得吐出夢囈式的語言。
位於京都中京區,要庵西富家迄今已140年,家族經營的傳統町屋旅館。其餐飲與旅館都是榜上有名,並於去年加入Relais and Chateaux集團。
京都這個城市,堅守著日本傳統精神,任憑時光之流騁馳,依然保持她的優雅與高貴。
世界上第一家茶莊型態旅館,亦是斯里蘭卡首間獲選《Relais & Châteaux 羅萊夏朵》評為頂級餐飲旅館。
箱根最知名最昂貴的溫泉飯店!
Glamping = Glamorous Camping,即豪華露營。
狂歡吧!世界規模最大的食物大戰熱鬧登場!趕緊來參一腳,放肆玩樂!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