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milton Island:從心發現大堡礁旅遊靈感首頁
提到澳洲,您會想到什麼呢?雪梨歌劇院?黃金海岸?還是可愛的無尾熊與袋鼠呢?這些都已經去過了?沒關係,讓我們為您介紹,澳洲人的度假天堂──Hamilton Island漢密爾頓島!

鄰近昆士蘭海岸及大堡礁邊緣,屬於聖靈群島之一,從雪梨、墨爾本、凱恩斯都可直飛抵達。

終年是熱帶氣候,氣候舒爽宜人,海島度假的其他選擇。優越的地理位置,可前往全世界最大、最長的珊瑚礁體大堡礁,世界最美的十大海灘之一Whitehaven Beach白色天堂海灘,浪漫的心型礁,並提供各式活動項目:直升機空中俯瞰海灣、島嶼與海灘,星空巡航或是海灘野餐等。

 

島上有六座度假村,我們將依序介紹:

1) Qualia Resort

 

多次獲得旅遊權威《Conde Nast Traveler》讀者評選世界最棒的度假村,qualia獨佔漢密爾頓島的北端,隱秘而絕美,總共60間豪華寬敞的住房,為珊瑚海景及繁茂蔥蘢的叢林環伺,展現獨特的澳洲奢華風情。僅限16歲以上入住,專屬qualia住客使用的私人海灘、飯店設施。全然的寧靜、隱私與空間感。

 

2) Beach Club 海濱度假村

 

近期內全新裝修,座落於熱帶風景園林之間,57間住房均面向廣袤的Catseye海灘,並能直接通往潔淨海灘,感受舒適的海島假期。僅限18歲以上成人入住,適合情侶、夫妻的雙人世界。

 

3) Reef View Hotel 珊瑚景酒店

 

屬於四星級旅館,總共363間寬敞住房,所有房間附設陽台、面向珊瑚海景。高樓層房間可飽覽藍綠色的大海,享受日出、日落的瑰麗風情。並歡迎親子入住,可享用兒童免費食宿方案(詳細資訊,歡迎詢問!)

 

4) Palm Bungalows棕櫚平房

 

屬於四星級旅館,共49間現代而簡約的小木屋,熱帶樹林與花叢環伺,營造輕鬆、明亮的自然風格,附設一應俱全的小廚房,特別有歐美人士度假氛圍。

 

5) Yacht Club Villas 遊艇俱樂部

 

由澳洲建築師Walter Barda搭檔景觀設計師Jamie Durie,獨樹一格的奢華與時尚,強調隱私與空間感,可直觀Dent Passage令人屏息的美景。每幢四房的別墅涵蓋3-4層樓,最多可容納8位住客,應有盡有的廚房設備,並可聘請私人廚師料理。同時歡迎家庭入住,可享用兒童免費食宿方案(詳細資訊,歡迎詢問!)

 

6) Hamilton Island Holiday Home 度假屋

 

Hamilton Island 提供一系列的自炊式住屋,依據房間的位置與大小,有不同的設計風格與室內佈局,齊全的廚房與洗衣設施,並有共用的熱帶花園及游泳池。

 

島上有多達10間以上的豪華餐廳、休閒餐廳與快餐店,推薦給您Bommie餐廳 ,名稱來自當地語bombora,海洋天堂裡的熱帶魚。富有藝術設計的建築裝潢,選用最新鮮的食材、提供澳大利亞創意菜系,多次榮獲澳洲餐飲獎項。Hamilton Island 還可以為您安排與無尾熊共進早餐!

附設18洞、標準桿71桿、球道總長6,120公尺的國際級標準比賽球場,澳洲唯一的島上高爾夫球場,痛快地揮桿,可同時欣賞自然樹林、藍色大海與青山遠黛。

其他靈感
推薦飯店
推薦地點
推薦行程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