斐濟│Laucala Island
BULA!抵達斐濟,當地人微笑地輕聲問候,其中還有祝福的意思!橫跨了太平洋,只為了來到這個天然原始的國度!
從斐濟國際機場轉乘45分鐘的小飛機,一片清澄無汙染的大海、四季如春的和煦氣候,純樸而良善的民族性格,宛如人間淨土。
世界評選十大奢華度假村之一,同時也是斐濟最頂級的首選。
已經去遍了泰國、菲律賓或峇里島等海島國家了嗎?斐濟會是您嶄新的旅遊清單之一。
令人回味再三的明信片美景天堂。
長達25公尺,獨特造景的露天游池。游泳的同時,彷彿漂浮於空中。
Overwater Villa - Bedroom
從這個角度俯瞰大海,幻想就是個遙遠海島的島主。每天每天,在大海的呼喊聲醒來。
Laucala私人島嶼,面積達12平方公里,有將近百分之八十是未開發區域;並在2008年建立了同名頂級度假村。
亮點 Highlight

影片出處:SouthSeasAdventures

 

只有25間依山面海的Villa,鎔鑄斐濟的傳統風格,茅草屋頂、棕櫚樹及茂密花叢,滿溢慵懶的度假風情。附設5間餐廳及酒吧,總共有400名員工,確保讓住客能享有最高品質;而除了健身房與SPA,提供多項活動:衝浪、潛水、釣魚、騎馬、高爾夫球、體驗農作及兒童俱樂部等。

 

1.世界評選十大私人度假島嶼。《Condé Nast Traveller》2017年評選世界上最受歡迎的海島度假村之一。

2.Laucala Island約12平方公里,有80%未開發的原生態風景。

房型設施 Room & Facility

房型

山頂別墅 Hilltop Estate

 

水上別墅 Overwater Villa

 

半島別墅 Peninsula Villa

 

花園別墅 Plantation Villa

 

高原別墅 Plateau Villa

 

海草別墅 Seagrass Villa

 

餐廳

Plantation House

 

Beach Bar

 

Pool Bar

 

Rock Loounge

Seagrass Restaurant

地點 Location

斐濟│洛卡拉島

  • 從斐濟國際機場轉機約45分鐘

 

斐濟│Laucala Island
Laucala私人島嶼,面積達12平方公里,有將近百分之八十是未開發區域;並在2008年建立了同名頂級度假村。
選擇飯店
推薦地點
推薦行程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