寮國龍坡邦│Rosewood Luang Prabang
藏身一片蓊鬱綠林中,鎔鑄充滿異域色彩的人文歷史,深深契合Rosewood酒店的核心信念:A Sense of Place。
亮點 Highlight

曾被法國殖民的寮國,處處都留下殖民時期的痕跡,古都龍坡邦最耀眼的莫過於法國風情的街坊建築,以及每天清晨,身著橘色袈裟的和尚沿街接受信眾的布施,安靜、祥和的虔誠力量。

 

許多奢華酒店品牌早早進駐龍坡邦,多選以優雅恢弘的殖民時期宅邸為據點,不同於多數五星酒店選址於街坊中心,Rosewood Luang Prabang藏身在10分鐘車程外的一片蓊鬱綠林中。

 

 

酒店大堂原址是二十世紀初一名法國探險家的宅院,保留了濃濃的法屬殖民地風味,又添加大量令人眼睛一亮的設計元素,鮮明跳躍的色彩、骨董老件的擺設讓人一眼便認出,這定是Bill Bensley的作品!

 

與大堂隔著一道潺潺溪水,23個房間依山勢而建,全都被熱情的綠意與清脆水流聲環抱著。每一個房間都以殖民時期曾來到東南亞的法國探險家或名人為主題,你也許可以在房間內找到一幅畫像、一個繫上皮帶的舊皮箱,或者一張泛黃的地圖、一組骨董門球等等,儘管任想像力奔馳,跟著Bill Bensley精心安排的線索慢慢拼湊出一個身影、一個被藏在這裡的故事吧。

 

 

最頂級的Hilltop Tent盤踞在樹頂高度,居高臨下享受無人能敵的視野。帳篷式的設計讓旅程多了一分冒險況味,卻毫不馬虎地以寬敞露臺、大沙發床、坐落大窗邊的浴缸等舒適便利的現代設施寵溺住客。房內以仍居住在附近祕林中的原住民族為靈感,點綴上鮮豔的色彩、紋飾圖騰與紡織品,細細品味,不必出房門竟也能一口氣讀懂古都龍坡邦的悠遠歷史、深入龍坡邦的文化底蘊。

房型設施 Room & Facility

房型

Riverside Room

 

Riverside Suite

 

Riverside Villa

 

Waterfall Pool Villa

 

Hilltop Tent

 

餐飲

The Great House

 

The Elephant Bridge Bar

地點 Location

寮國│龍坡邦

  • 距龍坡邦國際機場LPQ約20分鐘車程
  • 距龍坡邦市區約10分鐘車程

 

寮國龍坡邦│Rosewood Luang Prabang
藏身一片蓊鬱綠林中,鎔鑄充滿異域色彩的人文歷史,深深契合Rosewood酒店的核心信念:A Sense of Place。
選擇飯店
推薦地點
推薦行程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