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曼谷│Park Hyatt Bangkok
牆面映著陽光閃閃發亮,流線曲面的外型格外引人注意,若從空中俯瞰,會驚喜發現整個建築竟構成了「無限」的記號!
亮點 Highlight

牆面映著陽光閃閃發亮,流線曲面的外型格外引人注意,若從空中俯瞰,會發現整個建築構成了代表「無限」的記號!在曼谷最繁忙熱鬧的地帶,很難不注意到這棟造型奇特的大樓。

 

Hyatt集團旗下的頂級酒店 Park Hyatt Bangkok便坐落這幢華美建築的高樓層;而低樓層,則是進駐了許多頂級品牌的百貨公司,有天橋連通BTS車站,地理位置、生活機能都是極好!

 

夜晚,到Penthouse Bar小酌一杯,或在熠熠星光下徜徉40米長的無邊際泳池;房內大落地窗涵納豪華的城市夜景,媲美水療室的寬敞浴室徹底舒緩平日繁忙緊繃的神經。

 

Park Hyatt Bangkok位在曼谷的心臟地帶,具備高度便利性,卻是個凌駕喧囂曼谷,不可思議的寧靜空間!

 

房型設施 Room & Facility

Total Guest Rooms 222

Park Suite King、Park Deluxe Suite、Park Executive Suite、Diplomat Suite、Ambassador Suite、Presidential Suite

1 King Bed、2 Twin Beds、1 King Deluxe、1 King Corner

餐廳

Living Room、Embassy Room、Penthouse Bar + Grill、The Bar

運動休閒

游泳池、spa、健身中心

地點 Location

泰國│曼谷

  • 連通BTS Phloen Chit 地鐵站
  • 距曼谷素萬普機場 2公里
  • 距曼谷廊曼機場22公里

 

泰國曼谷│Park Hyatt Bangkok
牆面映著陽光閃閃發亮,流線曲面的外型格外引人注意,若從空中俯瞰,會驚喜發現整個建築竟構成了「無限」的記號!
選擇飯店
推薦地點
推薦行程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