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Capella Singapore
總共有112間客房、套房、莊園與別墅,房間至少77平方公尺寬敞,依區塊可分為客廳、臥房與浴室,以大地色搭配米白與深黑色,自然流露一股沉穩雍容。
走出門外,排列整齊的戶外座位區,夜晚燈火通明,白天則有機會看到美麗的孔雀昂首闊步,真的很難想像這是在繁華喧囂的新加坡。
以摩登時尚著稱的Cassia凱嘉中餐廳,提供的菜肴選用由中國西南部及新加坡環海地區搜尋回來的古老香料。
一張柔軟的King size大床,還有臨窗的舒適軟榻,上面鋪滿抱枕,俯瞰茂密叢林與遼闊無邊的南海景致。
感受新加坡的大都會活力,享受聖淘沙島遠離塵囂的寧靜天地。
位於聖陶沙島的廣闊丘陵之間,鎔鑄古典元素與新潮設計,橙紅色磚瓦的斜屋頂,象牙白的牆面、廊柱與窗戶,精心規劃的青綠草地、大樹,將春夏的綠意拉進每個角落,宛如身在中古世紀的歐式庭院。
亮點 Highlight

1. 2016年獲選為《富士比Forbes Travel Guide: Five Star Hotel》、《Forbes Travel Guide: Five Star Spa》,多年來獲選各式大獎。

2. 位於聖淘沙,屬於濱海度假勝地,感受與大城市不同的悠閒風情。

 

3. 歡迎毛小孩兒!

每次出國旅遊都得把毛小孩留在家裡,好捨不得呀!不如,帶寶貝一起出門玩耍吧!

新加坡Capella歡迎中型以下貓犬入住,貼心為他們準備專屬坐墊與食物碗;附設多間寵物友善餐廳,鄰近丹戎海灘更是聖淘沙唯一歡迎寵物的沙灘!

影片出處:Capella Singapore

 

房型設施 Room & Facility

Total 112 Guest Rooms

Guest Rooms 57

           Premier Rooms / Constellation Rooms

Suites 15

           Sentosa Suites / Capella Suites

Villas 38

           Capella Three Bedroom Suite / Contemporary Manor / Colonial Manors

 

 

餐廳

The Knolls地中海餐廳、Cassia凱嘉中餐廳、Bob's Bar、Chef's Table主廚餐廳、A Night At Varadero、 In-Room Dining客房送餐服務

 

 

 

運動休閒

SPA、高爾夫、游泳池

 

其他

騎單車運動、導覽、乘船出遊與航海及日程事項與當地活動

地點 Location

新加坡

位置:坐落于聖淘沙島上面積廣達30畝的環繞丘陵之中

1. 賓客可選擇勞斯萊斯或賓士迎賓禮車,從機場出發抵達聖淘沙度假村僅約25分鐘的車程

2. 迎賓禮車服務亦可在抵達新加坡樟宜國際機場時提供接機服務

3. 從港灣地鐵站及怡豐城,可以到怡豐城三樓(L 大廳)乘搭聖淘沙捷運進入聖淘沙,然後在英比奧站下車

 

新加坡-Capella Singapore
位於聖陶沙島的廣闊丘陵之間,鎔鑄古典元素與新潮設計,橙紅色磚瓦的斜屋頂,象牙白的牆面、廊柱與窗戶,精心規劃的青綠草地、大樹,將春夏的綠意拉進每個角落,宛如身在中古世紀的歐式庭院。
選擇飯店
推薦地點
推薦行程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