虹夕諾雅 谷關 Hoshinoya Guguan
山谷裡的溫泉樓閣
#臺灣 #臺中 #虹夕諾雅 #溫泉 #私人半露天風呂
亮點 Highlight

2019年6月,日本頂級酒店品牌星野,選址台中谷關煙嵐繚繞的溫泉鄉,以「溫泉溪谷的樓閣」為概念設計,打造出融入自然,宛如仙境的虹夕諾雅 谷關

 

 

谷關溫泉屬於弱酸性的碳酸氫鈉泉,對肌膚刺激小,素有「美肌之湯」的美稱。室內大浴池以檜木打造,瀰漫著舒心的檜木香氣;戶外露天浴池則以曲折蜿蜒的設計藏身森林深處,讓溫泉水滋潤肌膚的同時,也能呼吸來自大自然的純淨空氣,感受富含其中的能量。

 

 

體驗泡湯文化,精緻的會席料理也是不可或缺的一部份。虹夕諾雅 谷關也秉持同樣精神,嚴選台灣在地頂級食材,以細膩的日本烹調工法料理、呈現,並且選以日本著名的有馬燒、備前燒等燒陶食器承裝,緋紅、群青等色調襯托著每一道料理,著實是個色香味俱全的美食饗宴。

 

 

好好泡完了溫泉,通體舒暢,別忘了來一份虹夕諾雅 谷關原創甜品,一面品嘗融入台灣茶葉、水果的絕佳滋味,一面聽工作人員介紹關於溫泉與台灣茶葉的知識,度過充實的午後。你也可以享受以日本傳統茶室為靈感設計的芳療spa,可以體驗以太極拳為基礎發展的伸展操,還可以在酒店中心處的戶外泳池戲水,伴著陽光樹影與涼風,最是愜意!

房型設施 Room & Facility

房型

虹夕諾雅 谷關總共50間客房,可以分成五種房型,分別為森羅、月見、山霞、風音及水明。除了山霞以外,皆為樓中樓設計。房內,一層是客廳、臥房與休憩空間,另一層則是屬於自己的私人湯屋,入住期間可以盡情享受溫泉帶來的療癒效果,不必擔心在公眾浴池泡湯時裸露身體的不自在,多了一分隱私,絕美的山景卻一分不少,大大的窗外,那蓊鬱綠意彷彿觸手可及!

 

水明

樓中樓設計,一層是臥房與起居空間,一層是屬於你的私人露天風呂。

 

風音

同樣是樓中樓的設計,臥房內擺放三張單人床,最適合好友一同出遊入住。

 

月見

私人湯屋是其他房型的兩倍大,空間寬敞,視野更是遼闊極了!是熱愛泡湯的你的最佳選擇。

 

山霞

唯一不是樓中樓設計的房型,少了高低落差,最適合偕同長輩、小朋友一起入住。

 

森羅

可以容納七人的最大房型,有三間獨立臥房,分別有兩間雙人床房與一間三人房家庭出遊、好友同樂都適合。
最大的亮點是露臺上的用餐區,一面用餐,一面欣賞蓊鬱綠樹、蒼翠煙嵐,最是享受!

 

室內浴池

 

室外浴池

 

泳池

地點 Location

臺灣│台中│谷關

  • 距桃園國際機場約2.5小時車程

 

虹夕諾雅 谷關 Hoshinoya Guguan
山谷裡的溫泉樓閣
#臺灣 #臺中 #虹夕諾雅 #溫泉 #私人半露天風呂
選擇飯店
推薦地點
推薦行程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