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峴港│InterContinental Danang Sun Peninsula Resort
InterContinental Danang Sun Peninsula不只是一間度假飯店,更是色彩鮮麗的藝術品,靜靜矗立在傳說與奢華的交會處。
亮點 Highlight

峴港洲際酒店InterContinental Danang Sun Peninsula Resort沿山坡而建,依高度分為四層,更幽默地分別命名為大海Sea、陸地Earth、天空Sky以及天堂Heaven,總占地39公頃,度假村內除了高爾夫球車協助代步外,還架設了纜車Nam Tram連結天堂與海洋,纜車以越南傳統竹編船為造型靈感,船首還擺了一隻抱著椰子的鐵鑄小猴子。

 

 

為了蒐集設計元素,建築鬼才Bill Bensley親自走訪越南城鄉村落,參觀各地佛寺、宮殿甚至陵寢,總計花了七年的時間悉心打造峴港洲際酒店。他以招牌的黑白對比配色象徵越南佛寺常見的漆木與白瓦,越南常見的燈籠、燭台、窗櫺與梁柱紋飾,都一一轉化為精雕細琢的裝飾。

 

房型設施 Room & Facility

房型

這裡一共有200個房間,包括16間頂層公寓與套房,每間房,都是Bill Bensley揮灑創意與無限想像的畫布。超乎想像的寬敞陽台上有沙發床、用餐桌椅與沁人心脾的美景,而黑白相間的紋飾編織出低調雅致的空間,卻選用跳躍活潑的亮黃與鮮綠俏皮點綴。鐵鑄鴕鳥隨侍在浴缸一側,鳥兒棲息在床頭檯燈下,還有數不盡的小猴子雕塑躲在度假村各個角落,在在讓人會心一笑。極盡奢華的陳設,巧妙融入質樸元素,又綴以充滿童趣奇想的裝飾,Bill Bensley獨一無二的鮮明風格在這裡展露無遺!

Resort Classic Room

 

Son Tra Terrace Suite

 

Club Peninsula Suite

 

Sun Peninsula Residence Villa

 

餐飲

Citron餐廳全天供應餐食,下午茶也頗負盛名!香櫞的黃綠色增添明亮氣息,五個漂浮半空中的圓形用餐區居高俯瞰著遼闊的海,造型就像是個倒放的越南傳統竹笠,吸引無數人前來拍照打卡,用餐時刻總是一位難求!

 

 

法式料理La Maison 1888,是越南第一家以米其林星級大廚為特色的餐廳,吸引無數饕客前來朝聖。而餐廳建築彷彿一座豪邸,呼應其名Maison──法語的「家」──以設計裝潢悄悄述說著一個法國殖民家庭的故事:簡潔明亮、擺著打字機的是帳房;旅行者的房間展示著來自世界各地的收藏;而豔紅色調,擺放著精緻梳妝台的是女主人的臥房。

 

 

The L_O_N_G Bar光名字就引人發噱,長長的座位區沿著海濱一字排開,黑白條紋臥榻配上檸檬黃色抱枕,上方則懸著一整排整齊搖動的蒲葵狀電扇;另一邊,還有一排以魚簍編織為造型的藤椅與衝浪板造型的長長桌子,一同懸在半空中,隨海風與笑語輕輕搖晃。

 

地點 Location

越南│峴港│山茶半島

  • 距峴港機場DAD約30分鐘
  • 距峴港市區約13公里
  • 距峴港美溪海灘My Khe Beach(曾獲評選世界第六名!)約10分鐘車程

 

越南峴港│InterContinental Danang Sun Peninsula Resort
InterContinental Danang Sun Peninsula不只是一間度假飯店,更是色彩鮮麗的藝術品,靜靜矗立在傳說與奢華的交會處。
選擇飯店
推薦地點
推薦行程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