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clusive Member精選主題首頁
Aman一詞為梵語的「平和、寧靜」之意,低調奢華並與自然及當地文化特色結合,為世界知名酒店集團,提供極致的服務與體驗。
立鼎世酒店集團The Leading Hotels of the World擁有超過400間成員酒店,以呈現難忘、正宗的旅行體驗為宗旨,訂立了嚴格標準,審核、精選世界各地最獨具風格的頂級酒店。
The Standard為Standard International公司旗下的品牌,Standard International 總部位於紐約,擁有19家酒店及餐飲場所,目前仍在持續開設中。The Standard潮流繽紛的風格及其創新體驗等為各方面的先驅。
香格里拉集團為亞洲式待客之道的開創者,以人為本,提供貼心周到的服務,也注重員工關係,使其認同理念進而提供真誠、熱情、溫暖的服務。
Serandipians是由Travller Made®所提供的合作計畫,由一群專業又充滿熱誠的旅行設計師組成,是全球頂級菁英奢華旅行定製平台之一,只有通過他們認證的優秀旅行設計師與機構才能受邀加入。

旗下成員包含世界各地的頂級奢華酒店、地接旅行社、私人別墅、私人飛機、火車與旅遊局合作,足跡遍布全球超過60個國家,整合奢華旅遊資源,悉心為每一位旅人打造獨一無二的定製旅程。
Jumeirah Hotels and Resorts 卓美亞酒店,是來自杜拜的奢華酒店集團,無論軟體硬體皆標誌著頂級高端,更不斷顛覆世人想像,為奢華訂下全新定義,著名的杜拜帆船酒店、棕梠島皇家酒店都屬Jumeirah旗下。
Accor雅高酒店集團為大型法國跨國企業,跨足100多個國家,擁有5000多間飯店,以人為本,提供客人最好的服務。
萬豪集團提供的獨特禮遇計畫,夥伴計畫分成兩個部分:STARS與Luminous。唯客樂旅行社於2019年受邀加入其夥伴計畫。
IHG洲際酒店集團成立於2003年,旗下的每一個酒店品牌都有不同定位,提供各具特色的設施及服務。優悅會以人為本,提供多項禮遇,讓會員在旅行中有各種小驚喜及有趣的額外體驗。
Hyatt凱悅酒店集團創立於1968年,始終致力體現酒店所在地文化,在各個喧囂都市中建起一座座舒心綠洲,寧靜、簡約,打造繁華中的一處靜謐,恭迎您的大駕光臨。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