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清邁-Four Seasons Chiang Mai
Four Seasons Chiang Mai的戶外游泳池,位於廣袤綿延的青嫩稻田之間,極其出名!
泰式木造三角形屋頂、樓板墊高的干欄屋,錯落在蒼翠幽靜的自然山林,渾然天成的絕美風景。遁世避俗的隱居生活。
住房內部的家具與擺設以深色原木為主,鋪設拋光的柚木地板、搭配潔白的牆面,並以華美富麗的泰式布綢地毯,新奇別致的精細手工藝品,添加一絲異國嫵媚風情。
部分住房2015年年底才重新翻修,不怕時光的侵蝕,Four Seasons Chiang Mai永遠有新 / 心意!
清透的池水與綠色的遼闊草原,涼風徐徐,光是景色就已醉了一半。
Four Seasons Chiang Mai提供多種活動:遵循古法的泰式Spa,高爾夫球、網球、烹飪課程與田園漫步等等。
在這個如詩如畫、隨時都能哼上幾首小詩的自然風光,整個下午都是蟬聲鳥鳴的交響樂,都是返璞歸真的喜悅,無拘無束的悠閒。
坐落於泰國清邁北部的叢林綠草之間,周圍是廣袤綿延的青嫩稻田、覆天蓋地的茂密熱帶樹種。建築結合當地傳統風情,泰式木造三角形屋頂、樓板墊高的干欄屋,錯落在蒼翠幽靜的自然山林,渾然天成的絕美風景。遁世避俗的隱居生活。
亮點 Highlight

1.屢獲國際旅遊雜誌《Condé Nast Traveler》年度金獎,名列《Travel + Leisure》全球頂級旅館前50、亞洲地區度假村旅館前5名。

2.《TripAdvisor網友評選》2015最佳飯店。

影片出處:Four Seasons Hotels and Resorts

房型 Room

Total Guest Rooms 98

Pavilions 

Upper Rice Terrace Pavilion / Rice Terrace Pavilion / Upper Garden Pavilion / Garden Pavilion

 

Private Residences

Four-Bedroom Residence Villa / Three-Bedroom Residence Villa / Three-Bedroom Penthouse Resort Residence / Two Bedroom Resort Residence with Plunge Pool / Two Bedroom Resort Residence / Family Residence with Plunge Pool / Family Residence

 

Villas

Pool Villa

設施 Facility

餐廳 :Sala Mae Rim、Terraces、Ratree Bar and Lounge、Elephant Bar

健身休閒:Spa、健身房、瑜珈、網球場、高爾夫球場及室外游泳池

其他:圖書館、兒童俱樂部、烹飪課程及各式項目

地點 Location

國家:泰國

位置:清邁

距離清邁機場約30分鐘車程。

 

泰國清邁-Four Seasons Chiang Mai
坐落於泰國清邁北部的叢林綠草之間,周圍是廣袤綿延的青嫩稻田、覆天蓋地的茂密熱帶樹種。建築結合當地傳統風情,泰式木造三角形屋頂、樓板墊高的干欄屋,錯落在蒼翠幽靜的自然山林,渾然天成的絕美風景。遁世避俗的隱居生活。
選擇飯店
推薦地點
推薦行程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