峇里島金巴蘭-Ayana Resort & Spa
The Villas 為2014年獨立而出的品牌。室內設計以峇里島哲學為靈感,並與戶在空間流暢相連,一種與大自然融為一體的概念油然而生。
每一間Villa都有私人泳池和傳統發呆亭,24小時管家服務,還能搶先預訂岩石酒吧的VIP席位。
Ayana以傳統峇里島元素為主,迄今已20年,然而在多次整修之下,仍維持自然美麗與舒適的環境。
Rimba在2013年開幕,近日又完成擴建,四周環繞森林與流水,現代時尚簡約的設計,加上相對實惠的價格,也很受歡迎。
Padi帕迪餐廳,設有四座露天的茅草屋頂涼亭,環繞在和諧的稻田與荷塘之間,供應印尼美食!
夕陽西下,蔚藍的天空逐漸從橙橘轉變為靛紫色直至緩緩消失於地平線,最後印度洋上是漁船的星光點點。
眾多大明星都選在Ayana完成終身大事。不論是小型儀式或是超大型婚宴活動,從面海教堂、日落儀式、草地婚禮、印尼傳統停閣等等,絕對滿足你的想像與期待!
位於Rimba區,為湖泊、稻田與香草園環繞的獨立式露天劇場餐廳。在星空的陪伴之下,峇里島傳統舞蹈表演,加上豐富的當地自助式餐飲,絕對值回票價!
聳立於金巴蘭海灣,Ayana占地達90公頃,共區分為三個品牌:1.The Villa-偌大寬敞的空間,並兼具隱私與奢華之感、2.Ayana-以傳統峇里島為底蘊、3.Rimba-以森林自然風,呈現現代化元素。
亮點 Highlight

1. 吳奇隆與劉詩詩舉辦「夢幻海島世紀婚禮」的所在地,度假村內高達13處婚禮場地。

2. Rock Bar岩石酒吧獲CNN評選「前30世界最佳酒店酒吧」、Forbes旅遊「世界最佳景觀酒吧」,聳立於巨石之上,直視無邊際的印度洋,成為峇里島代表性酒吧。

 

影片來源:AYANA Resort and Spa BALI

房型Room

The Villas – Ocean Front Cliff Pool Villa、Ocean View Cliff Pool Villa、Ocean Front Pool Villa、Ocean View Pool Villa、Two Bedroom Ocean Front Villa、Two Bedroom Family Villa

AYANA- Ocean View Club Suite、Ocean View Club Room、Ocean View Suite、Terrace Suite、Resort View Room、Jimbaran Bay Room、Deluxe Ocean View Room

Rimba – Pool Access Suite、Pool Access Room、Ocean View Suite、Ocean View Room、Jimbaran Suite、Jimbaran Room、Hillside Room

設施 Facility

餐廳:Rock Bar岩石酒吧、Padi帕迪、Damar Terrace、賽米賽米、Kisik、本膳 Honzen、Dava Steak & Seafood 蓮花牛排海鮮燒烤、To’Ge全日餐廳、阿一鮑魚海鮮酒家、Unique屋頂餐廳 Sun Set Bar、Warung Kubu庫布、Kampoeng Bali、H2O、Orchid幽蘭茶室

運動休閒:SPA、健身房、瑜珈課程、12座泳池、網球場及18洞高爾夫球場

其他:13處婚禮場地、會議場所、兒童俱樂部、烹飪課程、藝品店等

地點 Location

國家:印尼

位置:峇里島金巴蘭

距離峇里島國際機場10公里、20分鐘車程

 

峇里島金巴蘭-Ayana Resort & Spa
聳立於金巴蘭海灣,Ayana占地達90公頃,共區分為三個品牌:1.The Villa-偌大寬敞的空間,並兼具隱私與奢華之感、2.Ayana-以傳統峇里島為底蘊、3.Rimba-以森林自然風,呈現現代化元素。
選擇飯店
推薦地點
推薦行程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