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爾地夫│Baglioni Resort Maldives
Baglioni是有著純正義大利血統的酒店品牌,插旗馬爾地夫的第一個作品Baglioni Maldives,為藍天碧海的度假海島,注入一絲義式風情!
亮點 Highlight

 

Baglioni成立於1973年,是有著純正義大利血統的酒店品牌。插旗馬爾地夫的第一間酒店,位在生態環境極好的南阿里環礁South Ari Atoll,許多不常見的生物都在這兒出沒,最常造訪Baglioni Maldives的生物中,最令人驚喜的莫過於在海中優雅翱翔的Eagle ray了!

 

蓊鬱綠林中,園景房享有清新綠意與絕對的隱私靜謐;沙灘房型坐落沙灘上,打開房門便能踩上暖呼呼的細沙;而蔚藍海水包圍的水上屋內,海風、陽光正恣意玩耍!

 

房內設計採用藍色與白色,清爽簡單卻又富有層次,以貝殼白、細沙白還有隨海潮輕輕哼唱的浪花白為基底,搭配天空的藍、潟湖的藍還有深海裡帶著鹹味與靈動生命力的藍,只是靜靜蜷在一角,也能感受到馬爾地夫獨有的寧靜慵懶。

 

而隱藏在一片綠意中的水療中心,乍看頗像是泰國的寺廟,才走近便已感受到紊亂思緒逐漸平緩下來,提供創新的生物海洋水療護理;三間餐廳分別提供馬爾地夫少見的道地義式料理、精緻的日式料理,與國際餐食,為了體貼亞洲客人,主餐廳Taste還準備了中式麵食、港式點心喔!

 

隱藏在一片綠意中的水療中心,乍看頗像是泰國的寺廟,才走近便已感受到紊亂思緒逐漸平緩下來,提供創新的生物海洋水療護理。

房型設施 Room & Facility

房型

依不同位置分成園景、沙灘與海上房型,房內設計採用藍色與白色,清爽簡單卻富有層次。

總統水上別墅Presidential Water Villa佔地面積達870平方米,包含三間泳池與一座附按摩浴缸的私人泳池,是最特別的房型!

 

Garden Villa / Beach Villa / Water Villa / Sunset Water Villa / Pool Water Villa

Pool Grand Beach Villa / Family Beach Villa / Pool Suite Beach Villa / Presidential Water Villa

 

 

餐飲

GUSTO:提供道地義式料理

UMAMI:精緻的日式料理

TASTE:全日餐廳,有專為亞州客人準備的麵食與港式點心

Pool Bar:泳池畔,享有無垠海景的酒吧

 

休閒健身

健身房、瑜珈、泳池、水上活動

 

其他

Kids Club

最特別的房型是總統水上別墅Presidential Water Villa,佔地面積達870平方米,包含三間泳池與一座附按摩浴缸的私人泳池。

地點 Location

馬爾地夫│達魯環礁Dhaalu

  • 自馬列機場乘水上飛機約40分鐘.

 

馬爾地夫│Baglioni Resort Maldives
Baglioni是有著純正義大利血統的酒店品牌,插旗馬爾地夫的第一個作品Baglioni Maldives,為藍天碧海的度假海島,注入一絲義式風情!
選擇飯店
推薦地點
推薦行程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