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Ritz-Carlton 麗思卡爾頓|世界屋頂奢華旅店首頁
The Ritz-Carlton 麗思卡爾頓|世界屋頂
Ritz-Carlton極度的高貴華美,有「全世界的屋頂」之稱。其座右銘為「我們以紳士淑女的態度為紳士淑女們忠誠服務」,為國家政要與富商名流的首選。 並且是唯一一家兩次榮獲美國商務部頒發的《MBNQA國家質量獎》的服務行業企業。
The Ritz-Carlton 麗思卡爾頓|世界屋頂
成立於1910年,Ritz-Carlton目前分布於37個國家、近百間旅館,由於極度的高貴華美,有「全世界的屋頂」之稱。其座右銘為「我們以紳士淑女的態度為紳士淑女們忠誠服務」,為國家政要與富商名流的首選。
選擇飯店
The Ritz-Carlton中的奢華Reserve系列,四季皆宜的度假勝地
#日本 #北海道 #二世古 #滑雪
現代糅合傳統,遠眺景色的環景奢華之所
#日本 #福岡 #高樓 #絕佳視野 #博多織 #賞櫻
自然中的頂級享受,山湖環繞,靜謐宜人
#日本 #日光 #日式溫泉 #中禪寺湖 #賞楓 #賞雪
隸屬於Ritz-Carlton Reserve──這個近年來Ritz-Cartlon的新興品牌,目前只有三間度假村,重新定義了獨享與奢華。選址於政商名流的度假勝地,佔地寬敞而相對隱密的空間,完美地演繹當地傳統文化,形成一股新風潮。

2015年八月開幕,位於峇里島的烏布,受眾神所眷顧的青翠大地,植滿了肥綠的稻田、叢林。Mandapa在印尼古文為「廟宇」,其建築以寺廟的石砌柱型與門廊,營造典雅與磅礡大氣。住房面積寬大,基本房型也達100平方公尺,半開放式的格局,創造光、風、影的迷人空間!
度假村聳立於一方峭壁,居高臨下,即可俯瞰180度全景,住房與綠草椰林、水藍色的泳池環繞;遠一點是牛奶白的柔細海灘,波光粼粼的湖水綠大海。

住房分為套房與獨棟別墅,部分附有私人泳池、花園景觀。附設無邊際海景主泳池、Spa中心、兒童俱樂部以及各式海洋活動。
這是Ritz-Carlton集團打造的第一個度假村品牌。位於泰國喀比的安達曼海岸,從曼谷飛行約一個半小時,再轉車約40分鐘抵達保有原始純淨的熱帶叢林與海灘。

最佳的婚禮與蜜月度假首選──Phulay Bay, A Ritz-Carlton Reserve隱密性高,且依據新人的需求,安排臨海、沙灘、泰式傳統或是燭光婚禮,全程協助處理活動細節。

而住房則將泰式傳統與現代新潮的素材揮灑在每個角落,寬達四公尺的柔軟臥床、獨立男女更衣間、頂級豪華的浴缸,設計精巧將室內延伸至戶外空間,享有皇室的絕代風華也擁抱大自然的陽光綠意。
俯瞰東京 雍容華美的空中樓閣
#日本 #東京 #六本木 #高樓層
更多靈感
旅遊靈感
世界上第一家茶莊型態旅館,亦是斯里蘭卡首間獲選《Relais & Châteaux 羅萊夏朵》評為頂級餐飲旅館。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