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t.Regis Bora Bora Resort Tahiti
Bora Bora有世界上最美的島嶼之稱!St. Regis Bora Bora為溫暖的太平洋環伺,海水是藍寶石色澤,晶瑩華美。
St. Regis Bora Bora,大溪地窮極奢華的度假村之一。
度假村是傳統茅草屋頂的建築,高可參天的椰子樹、棕櫚樹錯立,轉角又安置了小巧可人的盆栽。空氣瀰漫了清新綠意,令人愉悅的慵懶肆意,專屬於海島度假的芬芳。
無論是嚮往凌駕於海水之上,或是傾向空間更為寬敞的海灘房型等等,都能夠予您滿足!
連續多年獲得《Condé Nast Traveller’s》評選全球十大島嶼,無數網友推薦一生必定造訪之地,蜜月度假的最佳選擇!
是不是已經心動了呢?
倚著窗沿 細數海水千變萬化的藍
#大溪地 #波拉波拉 #全球最美島嶼
亮點 Highlight
令人為之瘋狂的藍綠色漸層海,熱帶島嶼專屬的水上屋,放肆的藍天輕輕點綴白雲,原始蒼翠茂密的山林,勾勒了寧靜安詳的大溪地,一個恍如天堂卻真實存在的秘境。
 
連續多年獲得《Condé Nast Traveller’s》評選全球十大島嶼,無數網友推薦一生必定造訪之地,蜜月度假的最佳選擇!!

 

1. 2013年《Global Business Travel Association (GBTA)》金獎。

2. Bora Bora,連續多年獲得《Condé Nast Traveller’s》評選全球十大島嶼。

影片出處:The St. Regis Bora Bora Resort

房型設施 Room & Facility

Total 91 Villas

Villa

Overwater Villa / Superior Overwater Villa / Deluxe Overwater Villa / Premier Overwater Villa / Royal Overwater Villa / Pool Beach Villa / Reef Side Garden Villa / Royal Oceanfront Retreat Villa / The Royal Estate / Standard Amenities

 

餐廳:Te Pahu Restaurant露臺餐廳 、Lagoon Restaurant By Jean Georges讓喬治的礁湖餐廳 、Sushi Take Restaurant壽司清酒餐廳 、Far Niente Ristorante法蘭特義大利餐廳 、Aparima Bar酒吧

運動休閒:SPA水療中心、健身設施

其他:瑞吉禮賓、瑞吉管家服務、兒童俱樂部

地點 Location

大溪地│波拉波拉島

  • 自Motu-mute 機場 (BOB)乘船約15 分鐘航程

 

The St.Regis Bora Bora Resort Tahiti
倚著窗沿 細數海水千變萬化的藍
#大溪地 #波拉波拉 #全球最美島嶼
選擇飯店
推薦地點
推薦行程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