界阿蘇 Kai Aso
界阿蘇取名於附近的阿蘇火山,在這裏可享受源源不絶,含豐富礦物質的天然溫泉。
建築大師佐藤一郎的作品,從大廳到住房,以自然建材、大片玻璃牆與挑高設計營造明亮舒適,巧妙將室內空間與戶外相互輝映。
營火有種暖心的作用,與溫泉相同。
春夏是清新翠綠,彷彿走入童話森林的小徑;入秋則渲染幾點黃紅,蕭瑟淒美惹人生起憐愛之心;冬季白雪初下,宛如魔幻詩歌裡銀色國度。
住房戶外有檜木製露天風呂,流淌著知名的阿蘇溫泉,無色透明的溫熱泉水有多種療癒的效果。乾淨而冷冽的空氣讓人精神舒坦,而襯得泉水溫暖宜人,一望四周自然山林景色,遠方是高山層巒。
九州是食材的寶庫。用料理呈現四季的變化,製作成精巧的懷石料理或鍋物,一食二泊是旅居溫泉旅館最佳的詮釋。
火山之都的醉人仙境
#日本 #九州 #阿蘇火山 #溫泉
亮點 Highlight

界阿蘇Kai Aso在九州阿蘇火山附近的國家公園內。選以山巒至高處,8000坪佔地內綠林濃密,卻僅有12幢獨棟別墅錯落其中,遠眺巍峨的阿蘇五嶽。

1. 位於九州阿蘇火山旁的國家公園內,可以盡情享受自然曠野之情。

2. 共12間住房,每間都有露天風呂,流淌著知名的阿蘇溫泉。

房型設施 Room & Facility

Total Guest rooms 12

Gotochi室:面向火山口

 

露天風呂西式客房 :西式臥房

露天風呂和洋式客房:日式榻榻米別室,最多可入住4人

 

餐廳:懷石料理、Bar

運動休閒:SPA

其他:圖書室、健行、騎馬等生態活動

地點 Location

日本│九州│大分縣 瀨之本溫泉

  • 九州阿蘇火山附近
  • 自福岡機場乘高速巴士約135分鐘抵達黑山溫泉,再轉乘免費接駁車約15分鐘抵達
  • 自熊本機場乘車約70分鐘
  • 自湯布院乘車約40分鐘

 

界阿蘇 Kai Aso
火山之都的醉人仙境
#日本 #九州 #阿蘇火山 #溫泉
選擇飯店
推薦地點
推薦行程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