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ndarin Oriental 文華東方|東方典範奢華旅店首頁
Mandarin Oriental 文華東方|東方典範
LOGO是一柄扇子,是東方文化的象徵;文華東方確實以非凡的高雅風範,深受全球名人的追捧與喜愛。品牌的最初就立定了難以撼動的高標,以頂尖與完善的服務著稱。
Mandarin Oriental 文華東方|東方典範
1963年,香港文華酒店開幕,為文華東方首間旗艦店,也是當年港島最高的建築。品牌的最初就立定了難以撼動的高標,以頂尖與完善的服務著稱。早期將發展的聚焦集中於亞洲,今日則已橫跨四大洲,傲踞於全球各大城市。
選擇飯店
Mandarin Oriental Pudong Shanghai以現代藝術設計為主,全部共有四千多件藝術作品,從一入門富麗堂皇的大廳以七萬多片玻璃馬賽克拼湊壁畫《天籟》,展現整體的恢弘大氣與藝術氛圍,為中國當代藝術家苗彤量身訂做。

各式作品巧妙地散布於廳堂、電梯、公共設施與住房,宛如一座大型美術館。隨意漫步都能瞥見非凡作品堆砌的品味,於玻璃牆的綠林江景,或是沉穩和諧的大理石與木地板,交映出屬於藝術人文深邃的、金黃的光輝。
坐落於海南島南端,受保護的珊瑚海灘屬於酒店私人海灘,沿著海岸線延伸1.2公里長,沿岸到住房之間簇擁繁盛茂密的棕梠樹、常綠闊葉植物等等,海風吹拂而輕輕搖曳。

夜燈璀璨而顯得朦朧夢幻,一座大型熱帶花園彷彿都活了過來,美得令人稱奇。來到大海,就是應該盡情徜徉於清透冰涼之中,Mandarin Oriental Sanya總共有三個泳池,分別為主泳池、圈泳與鄰近海濱之處。且鄰近世界級的高爾夫球場,於海天一色的優美景色,一邊揮打小白球,特別痛快。
彷彿身在歐洲!藏身繁榮商業中心的雍容居所
#臺灣 #臺北 #超六星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