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富國島│JW Marriott Phu Quoc
以無邊想像為基石、繽紛色彩為外衣,JW Marriott Phu Quoc不僅奢華,更是一座不可思議的奇幻樂園!
亮點 Highlight

兩座巨大的狗狗雕像乖巧地趴坐在JW Marriott Phu Quoc入口兩側,他們的原型是稀有的富國島特有品種──富國脊背犬,以聰敏伶俐、忠心耿耿著稱!他們守護著整座度假村,更以最道地的富國島風情迎接你的來訪,身下石板大大的寫著「University Lamarck」,歡迎來到拉馬克大學!

「拉馬克大學?那是什麼?」還來不及疑惑,眼前便展開了夢幻絢爛的色彩。

 

 

JW Marriott Phu Quoc是設計鬼才Bill Bensley再次發揮天馬行空想像力打造的度假村,為了紀念為達爾文進化論奠定了基礎的法國自然主義學者拉馬克(Jean-Baptiste Lamarck),整座度假村都圍繞著不存在的「拉馬克大學」設計打造。

 

悉心考究絕不馬虎的Bill Bensley與團隊多次到訪歐洲,蒐集了許多古董、家具、擺設及拉馬克留下來的相關物品,加上Bensley調皮加入的設計元素,比如早晨向你親切招呼的服務員穿著筆挺的「校服」,比如各學院煞有其事懸掛著的院長的畫像,更比如「校史」紀載著拉馬克大學建立於1889年,至今已有130年的歷史……,種種細節讓人實在難以辨別真偽,有時候更一不小心相信了拉馬克大學真實存在!

 

 

度假村內,每棟大樓都以不同學院命名,包括鳥類學院、農學院、建築學院、藝術學院等,走廊、電梯、房內都以相關的物件裝飾,細心玩味,處處都是驚喜!Bensley秉持一貫的風格,以大膽鮮明的色彩揮灑妝點了豪華的室內空間,鵝黃色、酒紅色、綠松石色等,讓人總期待著推開每扇門的瞬間。

 

大廳中央擺了座巨型獎盃,地上用馬賽克拼貼出吉祥物──富國島脊背犬Ridgebacks,健身中心更懸掛了許多鮮豔的冠軍旗幟;豔陽下,磚紅跑道圈起了足球場,你彷彿聽見了運動員在陽光下揮汗吶喊的聲音,心底更翻湧起青春熱血的回憶。

房型設施 Room & Facility

房型

Deluxe Emerald Bay View

 

Le Jardin

 

Rue De Lamarck

 

Turqoise Suite

 

Lamarck House

 

餐飲

Department of Chemistry Bar

「化學系酒吧」是另一個令人流連忘返的地方,桌上擺滿了瓶瓶罐罐、試管燒杯,牆上畫著搶眼的化學元素表與化學分子式,超入戲的調酒師更是身著實驗室白袍,隨時準備為你調製獨一無二的清涼飲品。

 

 

Red Rum

 

Pink Pearl

 

地點 Location

越南│富國島

  • 自胡志明轉機約需1小時
  • 距富國島機場車程約25分鐘

 

越南富國島│JW Marriott Phu Quoc
以無邊想像為基石、繽紛色彩為外衣,JW Marriott Phu Quoc不僅奢華,更是一座不可思議的奇幻樂園!
選擇飯店
推薦地點
推薦行程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