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文華東方酒店 Mandarin Oriental Taipei
彷彿身在歐洲!藏身繁榮商業中心的雍容居所
#臺灣 #臺北 #超六星
亮點 Highlight

台北文華東方酒店於2014年開幕,「最大的房間」、「最高的房價」、「最貴的婚宴」等等,一口氣締造數個「台北之最」,成了老牌五星酒店的勁敵,帶動激烈競爭。

坐落台北松山區,鄰近小巨蛋、微風廣場,雖然地處商業中心卻清幽寧靜,優雅恢弘的歐式建築儼然成了新地標。推開門,踏入大廳,柔和溫暖的白為基底,沉穩雅緻的黑、金為點綴,而由五萬顆水晶製成的水晶吊燈高高垂掛,熠熠閃爍;一拐彎,轉進藏在建築之間的露天中庭,石磚紅傘與植栽讓人彷彿置身歐洲街道。

 

 

整間酒店陳列了超過1700件原創藝術作品,漫步其中、細看諦聽,彷彿遊覽一座博物館般處處是驚喜;Mandarin Oriental向來以甜品著稱,這次特地請來曾獲得世界巧克力大賽的荷蘭糕餅師傅Frank Haasnoot擔任糕餅主廚,細心的他為了貼近台灣人的口味調整了點心甜度,又將高山烏龍茶、番石榴等在地食材融入甜點創作,才開業便掀起搶購熱潮。

 

其實,台北文華東方酒店早在開幕前便已話題不斷。

酒店原址為中泰賓館,於2005年拆除重建,歷時足足九年終於完工。曾有一度,講究細節的老闆因為「房間牆角雕花線板收邊做得不夠漂亮」而要求全部拆掉重做而耽誤了整整一年,終於完工以後,還讓所有職員輪流試住、試吃,互相批評、改進,直到無可挑剔才隆重開幕。

 

台北文華東方酒店對細節與完美的執著、苛求,也體現在客人的各種感官體驗上。

 

 

最基本房型也有55平方米,寬敞得讓人驚嘆;典雅歐風設計帶有些復古氛圍,卻搭配高科技貼心設備,讓客人即便懶得起身,也只要動動手指就能指揮房裡的燈、冷氣、甚至窗簾;大理石打造的浴室不吝展現豪華貴氣,卻配備了能自動加溫的地板,就怕凍著了客人。

外觀在在給人雄偉、氣派、優雅的印象,服務則如此小心翼翼呵護備至,難怪各大媒體爭相為她冠以「超六星」的評價。

房型設施 Room & Facility

房型

Deluxe Room

 

Club City Suite

 

Club Boulevard Suite

 

Mandarin Suite

 

餐飲

Bencotto

 

Ya Ge

 

Café Un Deux Trois

 

The Jade Lounge

 

M. O. Bar

地點 Location

臺灣|臺北

  • 距桃園國際機場約45分鐘車程
  • 距捷運南京復興站 步行約10分鐘
  • 距捷運小巨蛋站 步行約10分鐘

 

台北文華東方酒店 Mandarin Oriental Taipei
彷彿身在歐洲!藏身繁榮商業中心的雍容居所
#臺灣 #臺北 #超六星
選擇飯店
推薦地點
推薦行程
Top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