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番茄嘉年華旅遊靈感首頁

西班牙番茄嘉年華

La Tomatina

 

日期:2019年8月28日 / 地點:西班牙 布紐爾 Buñol 

 

塗上厚厚油脂的長木竿頂端綁著火腿,參賽者想盡辦法爬上木竿,此起彼落的加油聲拉開番茄大戰的序幕,一旦火腿被搶下,番茄節活動便正式開始!這時,載滿番茄的大卡車駛入廣場,倒下上百噸的番茄,水柱發射、信號響起,番茄大戰正式開打!

1945年,一名男子被擁擠的遊行人群推倒,不平的他憤而起身毆打人群,混亂之中,人們拿起路邊攤販的番茄互扔,場面混亂一發不可收拾,直至警方出現才平息紛亂;紛亂平息,人們卻意猶未盡,更相約來年再戰,漸漸形成了年年舉辦的番茄大戰,但直至1975年,官方才正式宣佈番茄大戰為合法的活動,並於每年八月的最後一個星期三舉行。番茄大戰每年都吸引超過三萬人參與,基於安全考量,主辦當局於2013年開始徵收費用,並限定兩萬個名額。

 

狂歡 ▶▶▶ 世界最大食物大戰!  經典 ▶▶▶ 走訪西班牙三大名城

 

 

西班牙三大名城

時尚之都│馬德里 Madrid

海洋之都│瓦倫西亞 Valencia

藝術之都│巴塞隆納 Barcelona

其他靈感
推薦飯店
推薦地點
推薦行程
Top
Top